婆罗奇花团团簇拥再聚深圳

一梅


【正见网2009年07月28日】

自五月初我家阳台处处绽放优昙婆罗花至今,婆罗花仍三朵、五朵的不断绽放。六月的一天,我在弟弟家花园,发现一瓷花盆上盛开了八朵优昙婆罗花,细看同处有三十二朵花茎,原来奇花早就开过了。接着又发现拉门玻璃上开了近三十朵婆罗花。木门框上,玻璃上、玻璃黑胶条上、铝合金门框上多处盛开十几朵、二十几朵、三十几朵优昙婆罗花,共近二百多朵。而且还有几处开过的痕迹,看来是五月奇葩现。弟妹的姐姐说:“姐,你跟我说的我都信。我妹妹他们不太信,现在婆罗花就开在家里,看他们还信不信?你看,果然开了这么多。”

接着我们又发现近邻老板家的尚未装修的别墅后花园内的玻璃上、木门框上、燃气表上、砖墙上等多处绽放优昙婆罗花,每处至少开十几朵,多处是三十朵左右。还看到多处已开过的排排晶莹的花茎,看来奇花也早就开了,远远超过二百朵。

我又看了临近尚未入住的五栋别墅,也惊奇的发现每栋别墅都是在别墅花园后面的玻璃、木门框、铝合金框等大致相同的地方开过和正在绽放许多优昙婆罗花,简直不可记数!于是我用手机拍摄下来。

七月,弟弟把大厅的水晶吊灯卸下清洗,看着晶莹的水晶球,弟妹的姐姐心想:就让这上面开佛花。擦着擦着真发现了一水晶球上开了三十四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

水晶球的外表是由一个个小三角形体组成,在亮晶晶的水晶映衬下,玲珑剔透的水晶球上端,长着排排整齐洁白的优昙婆罗圣花,美的不可思议,神圣的无法形容。在其姐高兴的对妹妹说:在吊灯上的水晶球上开,不可能是潮湿造成的吧?那当然。这回她信了。找出多余的水晶球安上去,把这颗圣洁的、神佛赐予的、带有使命而来的优昙婆罗花水晶球,放一个小玻璃瓶上摆在柜子上面,真是美丽而神圣。

亲属还在西丽一幼儿园院里也发现了多处优昙婆罗奇花。

这么大面积盛开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奇花,实属罕见。

在深圳西丽仅我的生活周围就绽放了近千朵优昙婆罗奇花,我感受到了神佛救人急的慈悲,也希望和世人共贺祥瑞圣洁的奇花降临,晓悟天意、明真相,躲过不久将发生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劫难,为自己的生命永远选择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