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神迹呼唤人类的正义良知

---新加坡鱼尾狮风景点大面积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09年07月22日】

(正见记者启明新加坡报导)鱼尾狮是南洋岛国新加坡的一个著名的风景观赏地,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外国游客来这里观光、拍照。早在1999年之前,新加坡大法弟子就在这里组织了一个炼功点,许多大法弟子早晨来这里晨炼,把大法的美好展示给世人。

1999年之后,中共恶党开始在中国大陆全面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利用恶毒的谣言向海外华人煽动仇恨,将迫害的魔爪逐步延伸到海外。新加坡大法弟子顶着巨大的压力,继续在这里坚持炼功,并在这里向来往的外国游客说明真相,近几年还在这里帮助已经认清了中共邪恶面目的中国游客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一些大法弟子每天聚集在这里,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

这个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正念之场,近年来出现了许多神迹。许多大法弟子在这里拍照时多次拍到了飞旋的法轮;作为对主动参与迫害的某些人的一种警示,今年年初雷电击中了鱼尾狮塑像的头部,鱼尾狮塑像的右耳完全被雷电击毁;在今年七月二十日,一位大法弟子在这个风景点附近的草坪中发现了至少七、八处的优昙婆罗花,天象神迹呼唤着人类的正义良知,神佛慈悲的等待着世人的觉醒。

根据佛经中的《长阿含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西方极乐佛国中善见城之优昙,与备受推崇的阿修罗城的莲花、持国天城中的水仙和爱染明王城中的牡丹花同属极品,沾皇家的华贵气息,三千年一开,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观者受福。佛经无量寿经中也有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