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与今次全日食

上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0日】

近期,国内媒体家家都在炒作即将到来的七月二十二日日蚀。民间称其为“天狗食日”。有人说,那是现代最完美的日全食,同时也是最完美的灾难日――日全食发生于巨蟹二十九度。因为巨蟹日蚀代表了流行病,骚动、威胁、气候明显变化,河流峡谷干涸、地震等全方位的灾难。他称,可能引发集体性(在影锥覆盖区)和个人的悲剧与灾难。

我们看到,这些症候“全都已经”和“正在”世界上发生。可这还只不过是神对人的小小点化。

不幸的是,这次日蚀又被称为“中国日全食”。上一次中国日全食发生在一五七五年,而下一次我们还要等待三百年,乃千年一遇。自一八一四年至二三零九年近五百年间,它是日食在中国境内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据紫金山天文台预报:可观测地区达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部分地区,包括西藏、四川、云南、重庆、湖北、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浙江等地,上海市更幸运,全市绝大部分地区都能见到这次奇观,最精彩的日全蚀从上午九时至九时三十八分。在上海的洋山港可以看到中国最长时间的日全食,历五分五十七秒。日全食带将会由西向东扫过以下主要城市:康定、雅安、乐山、成都、自贡、内江、遂宁、南充、重庆、达州、黔江、宜昌、荆门、荆州、江陵、沙市、考感、咸宁、武汉、黄冈、鄂州、黄石、六安、合肥、安庆、池州、巢湖、芜湖、铜陵、黄山、宣州、马鞍山、湖州、常州、无锡、苏州、杭州、嘉兴、绍兴、上海、宁波、舟山。几乎整个长江流域,大约四亿人将会看到。

当全国商家都在抓商机,热销观日眼镜;人们翘首以盼这次稀罕的日全食的时候,从“天人合一”史观,我们来回顾一下十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这一天中国发生的事。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二日这一天,每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和他们的家属都不会忘记。涉及多少人呢?按当时公安部的统计,修炼者有一个亿;加上他们的家人,少说二、三个亿;如果再加上影响面,称“有一半的中国人与此相关”并不为过;加上参予打压的,该是多少?除了边远地区、耄耋老人、懵懂孩子,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被卷入其中。不是算术,为使人看清楚,“我”,也在其中;也动了这样、那样,好的、坏的心;直接涉及到“我”在其中的行为。

这一天,全国通告取缔法轮功,开始了持续一个月的二十四小时舆论轰炸,此后,镇压呈常态,延续至今,十年来从未间停。此前二天,就在七月二十日,全国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副站长及部分辅导员被抓。所以,我们往往以七・二零为时间节点。如果说,发生在七月里的“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注】始于二十日,那么全国人民的恐惧发生在二十二日。老天爷不会弄错了日子,那个罪恶的星期四。十年后的今天,是天报应人的时候到了。

在观察日全食的时候,人们不妨审视一下自己十年来走过的路。因为,智慧生命总是慈悲于人的,在大“审判”之前,往往一次又一次的点化人类,让人们能够有机会被救度。

十年前的那个上午,我正上班,有同修焦急的找来,告知已经发生的“逮捕”及邪党中央的决定,他急着要去上海市政府所在地“人民大道”,希望政府出面纠正这次错误,避免事态扩大。他带走了我的心。随后,我接到上级通知,下午二点开会,我不能缺席。单位的“大批判”就此展开。下午,更多同修赶往“人民大道”。“人民大道”被封闭。下午五点,我下班后直接去了“人民大道”,因为知道许多同修两顿饭没吃,我带了一些水和面包。

如果真是“人民”的政府,会怎么做?还会出现今天的“天灭中共”、被广大民众泛指为“裆中央”?

围绕“人民大道”,我兜了个遍,从地面到地下,没有一个通道能够進去,箍如铁桶。禁戒带内的警察,看着我手中的面包和水,一次次对我说:“别凑热闹,快回家。”远远看见封锁圈内手无寸铁的同修,被警察踉踉跄跄的推上一辆辆大巴,悲从中来。据说那时上海的大法弟子有一、二万人。那天圈内、圈外去了许多大法弟子。回到家,电视中的“噪音”就此天天污染人间。

那以后的十年间,我们谁没和警察、单位、居委、层层“六一零”打过交道?多少人没有因此而坐过班房?多少家庭没被非法查抄?多少人没挨过打?将来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统计数据。当它切切实实摆在人们面前时,参与者,你把脸往哪放?

居委会、电信局、邮电局本应是居民自治的群众组织、服务型行业,没有执法权,却作恶甚多。举一个普遍的不能再普遍的例子:二零零零年某日,我家人(不修炼)与家母的一个电话,招至居委会书记二十分钟内到了我家门口,欲强行入室。首先,电信局监听了一个守法公民的正常通话;以飞快的速度通知了相关部门;再由相关部门作出判断;通知居委;找到那个“书记”;短时间内,来到我家门口;被我的家人义正词严拒绝進门。速度之快,若能用在抢险救灾上,该多好!却恰恰相反,用在了对民众的过度反应上。许多非法监控,通过这些非执法人员实现。再如通讯,信件被扣是常事。我二零零一年在洗脑班(犯法的所谓“法制学校”)被明确告知,几天前我给中央某人的信被扣,其中的具体内容等等;二零零六年,去某邮局寄“双挂号”信件,工作人员看了地址,直接告诉我:“你的信别寄,根本收不到”,事后,我也确实没有收到这封信的回函;这些年来,甚至相互问候的节日贺卡都经常收不到……

这就是全国“法制”的“典范”,“龙头”上海发生的事。其中的任何一件都属非法;参予的任何一位都在犯法。因为没有一条法律明确规定法轮功是所谓“x教”;因为信仰自由乃国家《宪法》所保护;因为《宪法》第五条规定“一切子法服从母法”。

十年的苦难,我们中不仅没有一位参与过“打、砸、抢、黄、赌、毒”;甚至上海发生的众多维权案中,都没有我们的身影。不是我们没有冤,而是我们不计较个人的得失。我们在虐待和酷刑中坚持讲真相;参与打压我们的人,没有一个被我们认定为“敌人”;在恶劣的环境中,我们展现着高尚的道德;多少人杰至今仍身系囹圄。参与其中的正、负生命太多、太多。

七月二十二日,在这个中国的日全食中;在上海这个“法制”最规范、日全食观察时间最长的观测点中,希望每个人从“黑色”的太阳中反观自己,弥补、修正自己的行为,脱离“报应”,走向“光明”,成就“威德”。

“法轮大法好”是不争的事实。“看”明白的人有福了!头上三尺的“神灵”,在观察着每个人的每一点变化。


【注】《诸世纪》“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