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年 多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0日】

土耳其学员烛光守夜悼同修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土耳其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市著名的艾库特•巴卡(Aykut Barka)公园举办活动,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同时悼念在过去十年里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学员们展示优美祥和的法轮功功法。 学员们伴着盏盏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学员们在公园的中心位置悬挂起了“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和“真善忍”三面大横幅,在悠扬的炼功音乐声中,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舒缓优美的功法。

这平和的场面,吸引了很多周末来公园散步的游人。人们纷纷走上前来,要么静静地观看学员们炼功,要么认真阅读学员们递上的真相材料。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真相材料后,很多人谴责中共的暴行。

夜幕降临之时,学员们用烛光摆出的“正法”二字,在夜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明亮。学员们手捧着部分同修的遗像,静静地坐在草坪上,在盏盏烛光的伴随下,庄严、肃穆地悼念为维护“真、善、忍”真理而遭受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比利时学员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部份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什中心著名的股票交易所前举行活动,呼吁各界关注中共已经长达十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在布鲁塞尔什中心的股票交易所前的La Bourse广场。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接受路透社采访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尼古拉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了,成千上万的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关押到劳教所遭受酷刑。我们要求制止这些迫害,我们希望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帮助我们,抵制这种残暴的行为。”

尼古拉斯说:“在中国,每天都有千百万的人面临生命危险,基于真、善、忍原则的平和的法轮功修炼被诽谤,那么多的中国人的思想被(中共)毒害。我们希望法轮功学员能自由地生活,中国人民能自由地做出选择,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是什么。”

民众心声

当天,广场前悬挂着“法轮大法”、“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等横幅。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表演吸引了很多民众。来自比利时的莎倜小姐(Vanessa Shakti)感觉到很强的能量场,她说:“当我路过这,就感到非常好、宁静而祥和。这样的感觉在布鲁塞尔不多见。”

莎倜说:“说实话,迫害这些只是想炼功的人是非常愚蠢的。我知道是中共极权统治,很艰难,在那里发生着各种各样的酷刑等。 但是看看他们(手指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为什么要找他们的麻烦?他们只是想炼功。我希望他们能在这里得到帮助。”

来自埃及、从事服装生意的侯赛因(Husseny),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功法,他特意抱着孩子与朋友萨义德(Said)在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前合影留念。他表示:“法轮功太好了,希望能传到埃及。”

政要支持

此次活动还收到了比利时多位政要的支持,比利时欧洲议会议员司达斯先生(Bart Staes)在他的声明中说:

“今天,我的心与那些为了坚定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迫害、献出了生命的修炼者在一起。 我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在全球的活动成功,希望他们的举动能让人们更有良知,能帮助那些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司达斯先生还说:“我希望比利时政府和欧盟领导人承担起他们的责任,保护这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免受一个极权统治的灭绝。”

比利时国会议员、前比利时国际大赦主任兑本斯 (Bruno Tuybens)先生在声明中表示,“任何人都有权享受思想和宗教的自由。人们应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信仰,比如法轮功。我支持法轮功为其信仰自由而進行的和平抗争。”


旧金山学员烛光夜悼反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晚,美国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以此揭露迫害,呼唤良知。

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周年。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揭露迫害的同时,呼吁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旧金山学员在中共领事馆前

十八日晚八时,近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使馆前。有的学员静坐,有的学员手持“法轮大法好”、“和平呼吁良知 停止十年迫害”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等横幅,抗议中共的迫害,同时向路人呼吁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迫害。

十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动用国家机器,开始了对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从这一天开始,无数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着非法的关押,更有至少三千多名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这个名单仅仅是冰山一角;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送進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酷刑折磨;被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更是令人发指,被秘密摘取器官的数千甚至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名字,目前仍无从知道。

当晚,许多经过中领馆的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表示支持。住在中领馆对面的珍妮女士表示,她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抗议,她很佩服他们坚忍不屈的毅力。她说:“他们非常善良,有礼貌。我非常敬佩这些法轮功学员。我支持他们的反迫害正义之举,”


澳昆省各界支持法轮功7.20集会游行反迫害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们及多元文化社区民众一百多人,于7月18日上午10时,在布里斯本广场举行集会后游行至中国城,表达了他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10周年的严重抗议,并呼吁全世界人民一起帮助反迫害。

澳洲昆士兰省法轮功学员7.20集会游行反迫害。

澳洲国际大赦昆士兰分会主席克莲(Maree Klemm)、中华民国前总统府资政及昆士兰大学政治系教授邱垂亮、洛根市多元文化议会副主席富乐(Luisa Fuller)代表该会主席邱伯尔(Paul Khieu)在集会上致词。克莲及富乐并在集会结束后并加入游行行列。此外,澳洲越南人协会昆士兰分会主席布伊医师因工作而无法亲自出席集会,大会依布伊医师要求将他的演讲稿在集会上发表。

澳洲国际大赦昆士兰分会主席: 支持法轮功直到迫害结束

克莲表示:“根据2007年法轮功迫害真相调查报告显示,超过10万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拘留中死亡。我在这里要告诉法轮功学员们,国际大赦将与你们在一起,给予支持,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为止。”

多元文化议会副主席:要将法轮功介绍给多元文化族裔

富乐表示,所有的人无论是老幼、男女、国籍,我们坚持的原则只有一个,那就是团结在一起,一起支援需要协助的人,支援像是法轮功,还有其他人。富乐并说,像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可以让祖父、祖母或是各阶层的人都受益。她说:“我代表洛根市各多元文化族裔来支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能帮助结束这场迫害。洛根市多元文化议会更要将法轮功介绍给洛根市的多元文化族裔,使他们身心都能受益,并帮助提高社会道德。”富乐并在集会中签名支持反迫害。

邱垂亮:迹象显示,中共邪恶政权正处于解体之中

邱垂亮教授表示,我们都知道中共正处于许多的内部纠纷及危机之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们不辞辛劳的向全世界的各国政府及人民讲真相,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邱垂亮并说:“有更多的迹象显示,中共邪恶政权正处于解体之中。” 邱垂亮认为:“从最近的新疆维吾尔武力镇压事件、力拓胡士泰被捕事件,以及胡锦涛提前从意大利G8高峰会回大陆处理镇压事件来看,都显示出中共正处于极大的危机之中。此外,这些迹象也显示了中南海的混乱。我在这里要强调的是,在过去的10年来,好人如法轮功学员们,不断的以无畏的勇气揭露中共独裁政权的邪恶。由此可见,法轮功学员完全超越了那个疯狂的、邪恶的而又即将垮台的北京政府,今天,我要表达对于法轮功理念的支持和钦佩,我想全世界都会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们的成就是这么的杰出,我也鼓励你们(法轮功学员)继续走下去。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将致使那个邪恶的中共北京政府垮台,让世界所有的人都能看到中国的这一切人权危机的终结,解救无数百万在中国受苦的人。

越南社区主席:共同筹措和平终结野蛮政权计划

我们越南裔社区很清楚的了解到共产势力的残忍,我们很多人都是因为逃避共产党迫害而逃出越南的。现在我们看到法轮功在澳洲自由的发展,但目前法轮功在其发源地中国却受到各种违背人权的迫害,其遭受迫害之程度可以说是世界上出现过最大规模的宗教迫害。

中共已经好几次的试着消灭在中国土地上任何形式的宗教信仰,尽管中国有着被称为“神之大地”的传统。直到今天天主教、基督教、和藏教都无法自由的在中国流 传,信徒们随时会遭受到逮捕和拷打的威胁。在1999年法轮功成为了共产党的目标,只因为法轮功的成长是那样的快速和广泛,依据中国政府说法当时有着1亿 的学员。

中共还透过其海外大使馆和办公处干扰外国政府,曾担任中共资深外交官的陈用林曾说:“我作证指出在今天有多少中国的海外情报单位,尤其是在澳洲,是专门用来对付法轮功的学员。在美国中国的海外单位里,都至少会有一个官僚是专门处理法轮功事务的。”

从商人、记者、到学者,许多都受过中国大使馆和办事处的施压和威胁,经常使西方媒体和学界对此噤若寒蝉。我不认为一个生活在自由国家的自由人应该因为这样而向外国的暴政低头,然而很多人真的对此低头了。

许多的团体都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干扰,如果每个团体都能够将它们的人力、经验、智慧、和创造力集合起来,那么就能有效的协助其他人一同消灭这些摧残他们家乡的共产极权暴政和其犯罪同党。

让我们共同筹措一个可以达成完好未来的计划:和平终结中国、越南和其他国家的这些野蛮的极权政权,创造自由而开放的社会,让人权得以普及,谢谢大家。

墨尔本纪念7.20反迫害十周年

2009年7月18日,法轮功反迫害已经進入第十个年头,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会,呼吁善良民众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共同结束这场迫害。

游行队伍从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出发,沿着宽阔的Swanston大道绕行一周后,返回城市广场举行集会。来自澳洲政府部门、法律界以及非政府组织的几位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呼吁结束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悉尼的天国乐团也远道赶来助威,声势浩大的乐团和游行队伍很具震撼力,吸引了不少市民来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

澳洲政府不能对人权侵犯视若无睹

省北区议员、议会司法秘书Jenny Mikakos MP因故未能亲临集会,但发来致辞以表达她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她说,“作为一个民主国家,我相信在与中国的对话中,澳洲应该把人权提到与贸易同等的高度。在这个全球互联的时代,我们不能对发生在地球另一端对人权的侵犯视若无睹。保护和增進人权应该是放在我们思想和行动第一位的。”

“自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以来,根据大赦国际等组织的报告,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拘禁等违反人权的迫害并没有消减。我呼吁中共当局尊重法轮功学员和平修炼的权利!”

律师:要给法轮功难民提供更多援助

Jo Knight女士是一位授理难民案件的律师,看上去像个年轻的大学生,但是8年来,她一直为法轮功学员能获得澳洲保护签证而孜孜不倦的工作。 Jo在集会上回顾了8年来的经历,刚开始的时候,由于中共的掩盖,澳洲移民部不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因此“每个案子都像打一场仗一样艰难。”

她说,“法轮功学员留给我的印象是,和平、坚韧、决心十足。他们在这十年里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使我们意识到中国迫害人权的严重性,使我们在跟中国做生意的时候,更要关注它的道德水平和人权状况。我也呼吁政府能够为难民申请者提供更多的法律援助。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法轮功受迫害十周年,这也是提醒澳洲政府要更多的关注中国人权,不仅是关起门来讲,而是公开去中国谈这个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中共政权必须结束

Paul Monk先生曾在澳洲国防部情报局东亚区工作过六年,是著名的中国问题分析专家和作家,他也应邀来到集会现场。Paul表示,在中国发生过很多迫害,但是在过去的30年里,要数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残忍”、“最丑陋”的。

就在几天前,Paul Monk先生为澳洲著名财经报纸《Financial Review》撰稿中写道“中共必须结束。” 他说,“我们不能再承认,中共政权是合法的,因为它使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实际上,它是独裁政权,它一直在滥用手中的权力……我们反对中共统治中国的方式,因为我们热爱中国的未来,我们希望中国人好,这不是反对中国,而是反对暴政。如果人们都自愿退出中共,中共就会解体,对中国人来说是件好事,对全世界来说也是件好事,那会是伟大的一天,希望法轮功学员能使这一天早日到来。同时也感谢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在全世界都沉默的时候,还能发出声音,让人们关注这件事情。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在这十年中,他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他们所承受的。”

澳洲非政府组织积极声援

彼得・威斯特摩(Peter Westmor)先生是澳洲民事委员会主席,为了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他亲自手执横幅参加游行。他是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曝光后开始关注法轮功的。他起初不相信活摘器官一事,自己亲自上网查证。当他在google中敲入“器官移植、中国”等关键词后,结果令他大吃一惊。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仅仅一分钟后,我就上到一个中国医院的网站,网上正是肾移植的广告,只要一星期即可,还有肝,心和肺的移植。在澳洲这样的国家,移植器官需要几年的等待。”

彼得后来成为法轮功受迫害联合调查委员会在维多利亚州的主席,多年来一直在大力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运动。

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年,在这期间,各国政府试图与中共進行的人权对话都被中共耍弄,而活摘器官这种前所未有的罪行依然中华大地猖獗肆虐。f}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后,人们终于明白了,中共才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它不可能自动变好,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墨尔本华人报纸《天安门时报》的总编阮杰在集会上的发言明确地传递了这一信息,他说: “在中共的领导下,绝对不可能有真正的民间团体和信仰自由,要停止、结束宗教迫害, 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首先一定要解体中共,结束中共。”

墨尔本民运人士高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共产党要有一个本质上的认识,它是一个非常凶残的魔鬼,它的本质是不可能改变的,对共产党抱有任何幻想都是不现实的。”

中国劳教所耸人听闻的折磨手段

7.20是个痛苦的纪念日。从十年前的这一天开始,中国大陆上亿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打压迫害,他们被抓捕、拘留、毒打,有的被劳教、施以酷刑,很多人经历了种种磨难后,辗转来到澳洲。在澳洲这个自由和平的环境中,他们为结束迫害而积极奔走呼吁。

在集会上,两位法轮功学员王颖和Tina讲述了她们在劳教所被迫害的经历,对于在民主社会长大的澳洲人来说,很多虐待手段是他们前所未闻的。时值墨尔本寒冷的冬天,一些澳洲民众伫立在寒风中,从头听到尾,眼中噙着泪水。

王颖曾经是北京一所大学的讲师,因为不放弃修炼,2002年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2年。

“在劳教所,警察对每一个人强行扒光衣服搜身,我因拒绝被吸毒人员拳打脚踢。我被禁闭在一间房子里20多天,每天被逼坐在小板凳上不准睡觉。和我一起的一名法轮功学员王玉华被关在一栋与外界封闭的独立小楼,强迫笔直贴墙站立,24小时不许擅自移动,不许上厕所,直到便在裤子里。整整9天,王玉华双腿失去知觉摔倒在地。箸部骨折仍不让睡觉,强迫她坐在小板凳上。北京的12月正值寒冬腊月,警察故意把房间的窗户打开,王玉华身上只穿了单衣,冻得她不由自主地打哆嗦,后来整个下半身处于完全瘫痪的状态。”

比肉体折磨更严重的是精神的折磨,“在劳教所里,经常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强迫每个人表态。每顿饭前要先唱饭歌,什么歌颂共产党的歌曲以及一些认罪改造的歌曲,否则不能吃饭。每天晚上睡觉前要汇报自己的一天的情况,要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的关怀,感谢共产党把我抓来是对我的挽救。许多人精神上非常抑郁,但是在这里哭不行,不管什么原因,你没有哭的自由,一旦被恶警发现,就认为你思想“不稳定”,需要继续被“帮助”。

今年4月份才来澳州的法轮功学员Tina 2000年因去北京上访,被关進大连劳教所。

“在劳教所我曾绝食要求释放。警察让我躺在只有四、五块木板的床上,双手吊铐在两侧床栏杆上。警察让一个犯人用木板打我的手和脚,打肿后又用两壶开水往我手上浇。”

“劳教所的医生把塑胶管从鼻孔插到我的胃里灌食,灌完不拔管子。警察让我插着管子在铁笼子里站了两天两夜,我脸色蜡黄,第二天夜里大口大口地往外吐胆汁。在我没吃饭、一天灌一次豆浆的情况下,警察让我站了五天四夜,根本不顾我的死活。”

“一次警察让犯人把我全身绑在铁栏杆上,两条腿分开、掰成一条直线再绑紧,然后用手向上扳我的腿,我感到腿部钻心的痛。犯人又用脚踢我的阴部、往我身上拨冷水。被放下来时。我两腿毫无知觉,两星期后才能正常走路。”

这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惨剧已经持续了十年,而且还在進行着。

维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肖中华先生在集会上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法轮功学员会一直進行和平抗争,一直到中共解体,迫害结束的那一天。

“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中共就像一个黑暗的大铁门,黑暗的铁墙,也有人比喻它为一把残忍的大铁剑,它用这把铁剑杀过8千万中国人,因此面对善良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觉得三个月就完全可以把法轮功消灭。可是现在十年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已经发展到114个国家,得到了各国1500多个褒奖,表扬法轮功为人们的身心健康带来的好处。”

“为什么铜墙铁壁不行,为什么这把大铁剑也不行,因为法轮功学员就像那平静、柔和,但内在有力的强大的水,河流,湖泊或海洋,一把铁剑能对水做什么呢,什么也不能,但是,水则可以慢慢使这把铁剑生锈,把它掩埋,还可以冲垮堤坝,冲破铁墙,流向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用真、善、忍来填满千千万万华人的心田。”

集会中还穿插了法轮功洪传和反迫害的音乐短剧,使过往行人更清楚地了解法轮功的情况。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吁停止迫害

2009年7月17日,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年之际,新加坡法轮功佛学会将全球五大洲三十四个国家及地区法轮功团体连署的声明呈送新加坡总理公署,呼吁各国政府不要为了经济利益而漠视人权,应该挺身而出,协助善良平和的法轮大法修炼人,制止中共迫害。

当天晚上八点半,近百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市区的草坪上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他们打出了“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的横幅,静坐在草地上,点亮萤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学员代表宣读公开信,介绍了白天呈交的多国团体连署声明的内容,再次呼吁各国政府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不畏中共威逼利诱,树立人道典范。

参加活动的学员们都表示,“七二零”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日子。十年前开始的迫害仍在继续。他们将一如继往地讲真相、反迫害,希望有更多的民众在了解真相后发出正义之声。

修炼七年的学员张先生表示,法轮功使他受益无穷。法轮大法净化心灵,强身健体。他说:“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真是邪恶。身为新加坡人,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在家里偷偷地炼,或是置之不理,这样的话人类的道德很难再维持下去了。”张先生自修炼以来坚持以中、英语向各级政府、新加坡本地民众和外国游客讲真相,还在业余时间带动其他青少年共同学法修心。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孙先生在大陆曾经遭受过中共监狱和洗脑班的摧残,见证了中共的罪恶。他的妹妹因为修炼于两年前被捕入狱,至今失去自由。孙先生表示,“七二零”将至,一定要在这个日子里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人民的迫害揭露出来。

原辽宁法轮功学员祝女士在上大学时被抓進洗脑中心,十年来父母每天都为她的安全担忧。她亲眼看到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成为阶下囚,受尽折磨。而在这场浩劫中,受害者并不仅仅限于修炼人,学员们的亲朋好友也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祝女士痛心地说:“已经十年了,我父母的心都是在风口浪尖上过日子。这场迫害真是要赶快停止了,不然对人民群众造成的伤害简直太大了。”

来自广东的学员李女士强调,国内部分民众认为最近报纸电视上不再提法轮功了,似乎迫害已经结束,而事实并非如此。近来她身边熟识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入狱,而且无法打听到他们的音迅。李女士看到加拿大独立调查员揭露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闻后非常担心。她呼吁大陆民众了解真相,帮助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这场无理的、非常邪恶的迫害。

另一位辽宁法轮功学员田女士也讲述了她的坎坷经历。她和她的丈夫在今年一月份因为张贴“法轮大法好”和“九评退党”的纸片被抓進大连的一个看守所。她的丈夫已经被关押了六个月,而他的辩护律师王永航最近也被中共非法抓捕,腿被打断。田女士揭露中共司法的荒唐与邪恶: “共产党不允许律师为大法弟子作无罪辩护。你可以请辩护律师但只能作有罪辩护,这在一个法治国家里简直是笑谈,可以说是世界司法史上的耻辱。”

田女士呼吁在罪恶面前,人们不要保持沉默。她说:“今天你对别人的遭遇麻木不仁,明天别人对你的痛苦也会视而不见。我能够来到海外,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群体,关注大法弟子,关注你身边发生的累累罪行。也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听到这个声音以后,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日本法轮功: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即满十年之际,全球五大洲三十七个法轮功团体,以“呼吁各国政府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为诉求,向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递交一项联署声明。

17日在日本东京及大阪的法轮功团体分别派代表前往日本最高决策权的内阁府及国会、外务省等三大机关递交了“呼吁政府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联署声明。

声明中说明了法轮功全球114个国家地区,国际社会在这10年来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种种褒奖,以及人权团体、各国政要持续不断的协助法轮功来制止中共的迫害,包括联合国特派专员对中共发出要求调查,中共竟完全不予回应,希望各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是不可能改变的真相。

同时希望各国政府将“人权置于利益之上,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力陈“在历史的这一刻,也唯有全面解体反人类、反人道的中共,才能彻底制止中共这10年来持续進行的灭绝迫害”,同时,并鼓励各国政府不畏中共威逼利诱,为人民树立伟大的人道典范。

当日下午,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于东京举办了记者会,将法轮功1992年至今17年传法及反迫害抗争历程介绍给与会者,法轮功初期无遭到打压时期,之后96年开始中共江泽民为主官员为迫害找理由而進行一系列的暗算密谋、直接引发了1999年的425和平请愿的中南海事件。同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全国性镇压,与此同时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法轮功十年的反迫害历程期间,除了让世界看清了中共的卑鄙低劣,如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欲图嫁祸法轮功的造假事件,还有如2006年曝光于世界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况等,令世界震惊之余,越来越多人明白法轮功的真相以及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日华人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的两位代表虞佳及博林光弘会上介绍了他们遭受酷刑迫害的家属。同样遭受三年非法劳教的清华大学教师虞佳,介绍自己不愿意回顾的身心残害酷刑经历,以及自己弟弟、弟妇被中共非法判处9年及11年,至今遭受着酷刑迫害。另一位在日华人博林光弘也介绍自己曾留学日本、年仅25岁的弟弟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至今已长达8年。他们呼吁有正义良知的各国政府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鹤园雅章表示,法轮功遭迫害仍在继续,停止这场残酷的迫害是迫在眉睫的正义壮举。他呼吁政府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他指出,“全球各国必须认清中共邪恶、即刻制止中共的杀人行为、迫害不制止杀人就还在继续。同时他呼吁日本政府必须正视问题的根源,只有解体中共才是停止迫害的唯一途径,才令全球各国真正安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