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剧院沸腾 西雅图演艺人士获益



【正见网2009年05月25日】

5月23日下午,西雅图著名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Theatre)内不时掌声雷动,观众欢呼沸腾,早已忘却了经济危机的阴影,带给观众这份惊喜和感动的,便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此上演的“春之旅”晚会。

大幕启开,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是殊胜壮观的天国世界,倍感意外的观众们情不自禁发出了惊叹声。

接下来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不论是男、女高音的独唱表演,不论是二胡独奏,还是年轻演员们表演的、或充满阳刚之气、热情奔放的舞蹈,或优雅、舒缓的舞蹈,一个接一个,无不令观众惊喜,偌大的派拉蒙剧院内,不时洋溢着观众的惊呼声、喝采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有的观众甚至抑制不住的站起来鼓掌。

在观众席中,不乏西雅图的艺术家们。他们在观看神韵的演出时,除了同样感受到神韵晚会的美好之外,他们更从专业人士的角度,为神韵歌唱家们天籁般的歌声赞叹,为舞蹈演员们发自内心的高水准舞蹈表演而感动,而落泪。他们说从神韵晚会中学到了很多,并将运用于他们自己的编舞和演唱之中。

“《威风战鼓》令我感动落泪”

Demene E. Hall女士拥有30年演艺界从业经验,她多才多艺既是主持人又是歌唱家和舞蹈家 ,她神韵晚会的服装、编舞、音乐赞口不绝,赞赏神韵演员们的专业水准“非常杰出,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无与伦比”。

谈到看神韵舞蹈的感觉时,Demene E. Hall女士连声惊叹“哇,哇,哇,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哪?高贵的,令人精神向上升华的,完美的”。她表示:“毫无疑义中国古典舞蹈是个庞大的系统,包涵很多高难度的动作,跳中国古典舞需要很多复杂的技能。”

她表示神韵演出“文化底蕴深厚,所传达的美好信息,让我领悟到很多,绝对获益匪浅。”

晚会最后一个节目《威风战鼓》使她感动得落泪。Demene E. Hall激动的说:“感到全身都被鼓声所振奋,我被深深地打动了。”她反复强调,“我真的被打动了,我被感动地哭了,是为美好而感动地哭了”。

Hall女士一再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

歌唱家:演员一直面带微笑 很亲切

Ryan Hazy先生是位歌唱家,他表示看神韵演出“了解到很多以前所未知的文化,真是一个令人惊喜的经历。我从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给我留下了印象的深刻。演出里包涵很多精神财富,和强大的能量”。

他最喜欢歌唱家姜敏的演唱,他表示,姜敏的音色优美,令人难忘。以她这样的天赋和才华在剧院里演唱,根本就不需要麦克风,同样可以打动观众。



Ryan Hazy先生还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美丽的面孔上总是带着微笑,你可以看到和感觉到那微笑,这只有用心地表演才能做到。微笑让观众们感到很亲切,很感动人。

他认为所有的演员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向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学习。

歌剧服装师:“晚会的服装使我深受启发”

专门为西雅图歌剧团制作服装的威泽瑞尔女士(Angela Wetherill),在观看完神韵的“春之旅”晚会后,表示晚会让她非常激动。她表示:“(晚会)美妙绝伦,呈现的传统文化,极富启迪,色彩卓越超群,服装华丽高贵,令我喜悦,无比享受!”

她特别喜欢晚会的服装,表示:“看后使我激动不已,深受启发。”她尤其喜欢服装设计上使用的颜色:“那些颜色来自设计者的内心的深处,美不可言!”

她特别注意到了神韵的服装用料为丝绸,“那种飘动的感觉,只有丝绸才有”。

晚会的音乐让她无比陶醉,她说:“音乐太棒了!特别是那个中国小提琴(指二胡),声音无比美妙,怎么会如此平静祥和?”

她脸上充满陶醉的情形,表示整台晚会:“就是美!非常美!景色、声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祥和,带给人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