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新加坡民众

施欣


【正见网2009年04月22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九日,由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新加坡怡东酒店(Excelsior Hotel)隆重展出。在全球巡回展出上百场的美展,吸引了不同族裔、不同国籍的民众前来观赏。

“真善忍国际美展”吸引了不同族裔的社会各阶层观众

这次美展的作品是由来自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多位著名画家集结而成,他们把修炼“真、善、忍”的美好藉由画作表达出来,同时也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的迫害透过画面揭露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目前大陆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不该承受的痛苦。

来自中国的二十多岁的护士系学生晓丹观赏了美展后,表示作品很感人,尤其是张昆仑教授的《佛像》让她感动得想落泪。她说,《佛像》庄严慈悲,散发出祥和之气。来新加坡求学八年的晓丹还感慨,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太邪恶了。她相信正义最终将把邪恶打败。她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

在新加坡长大的基督徒埃里克•林(Eric Lim)表示,通过美展,他真切的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酷性,惨不忍睹。《为你而来》这幅画作给林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你而来》描绘了三十六位西人学员到天安门广场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的情景。林先生说他想不到中共对白人学员也如此的残暴。主修音乐的林先生还谈到展厅所播放的《普度》和《济世》音乐,非常祥和平静。

除了华裔,美展也吸引了不少其他族裔和其他国籍的民众前来观赏。一些来自巴基斯坦的观众表示,美展让他们认识到法轮功,也感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友善。在工作人员的导览解说下,观赏美展的人们都对法轮大法真相有了更深的认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