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热我更热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3月27日】

龙几现今已快五十岁的人了,看上去,乌黑的头发,脸色白里透红,满脸的和善,显得很年轻,头一次见到他的人都认为他只有二十七、八岁。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几年前,他那一副活不起的样子,谁见了都替他难过。

龙几出生没多久就赶上了大跃進带来的三年天灾人祸。许多人都被饿死了,龙几也被饿的肚子鼓胀,食水不下,就剩一口气了。后来,一位民间老中医救了他。但由于从小营养不良,龙几的身体很差,三天两头的闹病,常常是旧的感冒还没好,又得了新的感冒。

龙几一年四季中,最害怕的季节就是炎热的夏天。夏天常常使他心慌气短,头晕眼花,恶心,四肢无力,容易中暑,看一会书都会头晕。这种状态持续了几十年,看了许多中西医,都说他营养严重不良,消化吸收太差,吃了许多药也没用。

一次,一个人向他介绍了法轮功,一炼感觉很好,很快就感到浑身有气力了。不久,公司让他出差去甘肃敦煌。当时正是骄阳似火的八月末,那几天,他都是从早到晚,头顶烈日,脚踏滚热的黄沙,人就象在蒸笼里,而他却没有一点一往苦夏的感觉,不但不觉得热,反而觉得好舒服。他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这样?后来在读《转法轮》中“走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这一节时,他明白了,法轮功修炼者在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的过程中,身体会被宇宙的高能量不断的充实,随着不断的修炼,这种高能量会越来越强。你热我更热。世间的冷热能量也就不再能左右修炼的人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