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异象两则(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3月25日】

一、大冬天里居民楼里扫出一麻袋死蚊子

据《大庆晚报》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载,三月十八日,大庆萨尔图区庆宏小区八――十一号楼一单元,有居民反映,大冬天里,这个楼道里有大量蚊子。前两天,居民们对死蚊子進行清理,扫了死蚊子一麻袋。

今年冬天大庆特别冷,现在快四月份了,还一场接一场的下雪。就是在这寒冷的冬天里,这个楼道里的蚊子特别多。居民们一出门时,一不小心蚊子就往眼里钻。居民不敢开门,家里都点着驱蚊香,尽管这样,屋里天花板上还是布满了蚊子。

二、数万只乌鸦集体進城

据《大庆网》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载,大庆市让胡路区燕都第一城附近,一到傍晚,成群结队的乌鸦从四面八方向这里聚集,这里聚集的乌鸦至少有四万只。

当地居民说,燕都第一城附近有一片杨树林,有上千平米,大约有四万株。这片杨树林靠近采油一厂三矿三零一井队。一到傍晚,这里特别热闹,放眼望去,公路旁边的杨树上、杨树林的树梢上、电线上,都落满了寒鸦。它们成群结队的飞起,犹如一片乌云滚向天边。数万只乌鸦起起落落,又象海水,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它们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阵容宏大,令人震惊。

这里虽然车来车往,但是乌鸦不予理会。白天人们来到杨树林里,只要在树林里找上十分钟,一定会发现十只死乌鸦。这里的居民都说,乌鸦这么多不吉利,这是一种不好的象征。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