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弄巧成拙(三):海外输出暴力

高峰


【正见网2009年03月01日】

中共几十年的恐怖统治,特别是对法轮功九年多来的灭绝性迫害,无疑是当今世界上共产罪行的极致体现。它不仅在中国国内疯狂残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断把迫害的魔爪延伸到海外,屡屡在尊重自由、维护人权的西方国家逞凶。

迫害魔爪延伸海外 步步升级

举几个较广为人知的事例: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庆红出访南非时,雇凶枪击法轮功学员梁大卫;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九至十五日期间,中共驻海外的大使馆唆使泰国警察和阿根廷亲共暴徒,连续以暴力侵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特务暴力袭击、捆绑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抢走。邻居报警后,李渊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十五针。

中共及江氏集团的流氓本性,决定了其采用暴力恐怖的手段做垂死挣扎。这些特务行凶逞恶,威胁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人身安全,充分体现了中共已经穷途末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它公然蔑视他国的法治,再一次向国际社会自曝中共国安及流氓特务在海外的恐怖活动,对海外法轮功学员从以往的威胁恐吓、搜集黑名单、人身骚扰、烧毁车辆、暴力殴打、抢劫物品等,升级演变为光天化日之下袭击、暴力伤人。

真相广泛传播 中共恼羞成怒

中共与江氏集团企图藉由这种血腥暴力,以打击威吓日益蓬勃的法轮功修炼团体。自迫害伊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相继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深入社区,向政府和媒体讲真相;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首恶与帮凶;突破封锁,锲而不舍的给中国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真相邮件等。近年来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与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已经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恼羞成怒之余,只好使出这种狗急跳墙的手段,毫不掩饰其暴力起家的本质。

更变本加厉的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法拉盛举办“声援海内外三千六百万华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中共特务在现场暴力攻击、殴打一位七十岁高龄的退休华人工程师。当时,还有肇事者在攻击现场用电话传呼更多人来加入袭击,在电话中直呼:“快叫更多人来,一个人九十元。”

中共转嫁震灾危机 煽动仇恨

这场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授意的暴力袭击持续了四天以上。除了法拉盛之外,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现象,如加州、费城等美国城市,以及香港、日本等地。中共海外特务攻击、干扰退党服务中心的事,干扰“人权圣火全球接力”等活动。中共新华网和央视国际等许多喉舌媒体则配合播出构陷法轮功的节目,将该暴力袭击事件撒谎改成“纽约华人为四川震灾募捐,法轮功现场捣乱”,公开对海内外十数亿中国人撒谎。并采用偷梁换柱、瞒天过海的伎俩将退党服务中心提出的“天灭中共,天佑中华”,说成“天灭中国”,煽动不明真相中国民众的仇恨。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段电话中承认中领馆确实参与和策动了围攻法拉盛退党中心义工事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提供了电话录音,发表在“追查国际”网站上,读者可以前往查询,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录音中显示,围攻事件的核心是因为退党中心激怒了中共,而和四川大地震或赈灾活动并无关系。彭克玉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中领馆官员和他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事后还到某些亲共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持”。

法拉盛暴力事件后,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和谴责中共这种光天化日之下的流氓犯罪行径,呼吁美国对此恶性事件進行彻底调查,捉拿中共特务,严惩凶手;同时呼吁媒体、政府和公众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安全,阻止中共国家恐怖主义输入美国。

美三十五名国会议员联名致函总统 呼吁调查

中共帮凶围攻群殴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引起美国立法机构的关注。其后几周来,多名国会议员通过出席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和公共集会,公开谴责中共帮凶在美国国土施加暴力。七月二十九日,由美国国会议员坦克雷多(Tancredo)发起,共三十五名国会议员联名签署致函美国总统布什。信中呼吁布什总统指导司法部门对在纽约法拉盛连续发生的、有组织的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立即進行调查。

坦克雷多等议员在信中進一步表示,“据报导,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承认在这些事件中,起支持和怂恿作用。彭克玉甚至表示,要非常注意和小心,以免有人怀疑中领馆在其中起作用。”议员们在信中指出,众所周知中共政权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资源,在过去九年间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進行着残酷迫害,美国政府绝不会容忍任何人想把这种迫害延伸到美国国土和社区的企图。

美国国会议员的这封联名信要求总统和美国政府查清中共当局利用外交官身份怂恿暴力攻击,利用其在当地资源進行颠覆破坏美国本土安全的行径,将相关者驱逐出境,并向中共提出正式抗议。坦克雷多等议员同时要求美国政府彻查中共总领事如何利用学生团体、华人社团,在美国国土進行破坏,并指出凡是参与法拉盛暴力攻击者,要驱逐出境。对于那些站在中共立场上,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攻击谩骂殴打的非美国公民者,要取消签证,递解出境。

民众觉醒 三退人数突增

去年進入五月以来,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总体上升,汶川地震后的当周,三退数字更高,有六天三退人数突破六万,其中五月十九日高达六万六千多人,是三个月以来的最高值。次新高是五月二十日,三退人数六万五千八百多。迄今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万,已充分说明,有更多的民众渐渐觉醒、不再对中共心存幻想。

前述案例突显了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共迫害法轮功所涉及的地域,已不仅仅是中国本土,随着它在各国制造迫害学员的事件和严重侵犯这些国家的法律,中共已成为最大的国际恐怖犯罪集团。法拉盛暴力事件也再一次向外界证实,中共是当今全球共产罪恶的最大根源,它才是邪恶与恐怖的直接制造者。对于它的漠视或期盼,无论出于何种理由,都将是对邪恶的放纵和姑息,最终将导致更大的危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