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新加入录音)

缘明


【正见网2009年01月25日】

每年的年前年后,都少不了几场聚会,有同学的,有朋友的,也有同事的,记忆较深的是有一次大学同学的聚会,时光荏苒,光阴如梭,许多同学的脸上都刻满了岁月的印痕。谈笑间,掩不住经历磨难的苦楚;推盏中,彻露着世间茫然的无奈。我们起身共同举杯,此时有人提议,每个人发一个最真诚的心愿。

谈到心愿,自然是各有千秋了,轮到我了,我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祝愿在座的各位,平安一生,心想事成!”

片刻的停顿后,有人说:“噢,这个还真是最实际,最根本的人生大事哩!就象人们常说的健康是第一,财富、权位、事业等等,这一切都紧邻其后,因为没有了这摆在第一位的健康,那其余的都是零啦,人生的意义和福分也就随之失去了。”

我温和的说道:“诸位都盼平安,都愿福报吧?” 几乎是众口一词:“是啊,这还用说吗?”我平静的说:“我有秘诀!”“咦,快说出来呀,我们都洗耳恭听呢!”大家都转身面带微笑的看着我。

我说:“平安以及福报的秘诀,其实说来既不复杂,也不虚无,幸许各位都耳闻目睹过了,这里我先不表,今天咱们也来个‘有奖竞答’怎么样?答对者当场有奖!”

我刚说完,就有同学开口答道:“我先说,我有亲身经历,一次,我驾车带着全家外出旅游,由于路况不熟,快到景点时,车子整个陷進了一个深坑里,而又紧挨着一条陡峭的山谷,怎么也开不出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天色越来越晚,急的我一身汗,幸亏太太以前不知怎么听说过,遇到危难时,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转危为安,于是我们就开始诚念口诀,你别说,我们这一念还真管用,真灵验!一会我就稳稳的把车开上来了,有过这样的见证,所以我要说,‘法轮大法好!’,就是给人带来平安的秘诀!我说的对不对?”

其他同学听说后,也都颔首称奇,我说:“你说的对!这样的事例真是太多了,举不胜举!”“那你可说是有奖励的哦!不能失约啊!”一桌的同学都在凝神看着我给他的奖品,我从包中取出一个护身符,问他们说:“你们看,这是什么?” 有个同学接手后,一眼就认出来了,说:“护身符!这才是真正的护身符!你们看,这上面写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哇,玲珑剔透的,这么精巧啊!”同学围拢在一起品看着这个护身符,还是刚才那位同学手快,一把握在手里说:“这可是给我的奖品哪,我正好挂在车上呢!”于是,他精心的收存了起来。

只一会工夫,随身带去的大法护身符,就被我的这些同学“抢”走了。他们感慨的说:“这样的聚会真难得,是平安的聚会,是祝福的聚会,真有意义!”

同学陆续在相互祝愿中满足的回家了,他们收获了平安的祝福,也带去了我最大的心愿!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