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一竹


【正见网2009年01月10日】

当古老的传说在无神的论调中越来越被曲解和遗忘的时候,灾难接二连三的来了。在这里,我不想细数我们究竟遭遇了多少灾祸,因为即使在祈盼中我们已经走过了二零零八,但我们并没有走过灾难。事实上,我们已经清楚:仅仅有美好的愿望,并不能为我们消灾解难;我们走过的只是时间而已,灾难是无法跨越的。

让我们静下心来,回顾一下曾被我们视为幻想与落后的神话传说吧:“红眼石狮”、“摩西十诫”,“诺亚方舟”。当我们感叹那些神奇离我们太远的时候,是否细想过,其实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这些神话都在告诉我们:当一个地区的人败坏,上天就将以一场灾难毁灭那里败坏了的一切;而这场毁灭性的灾难降临之前,神又会以某种常人的形象及语言方式告诉人们,也许是神的慈悲,总想给人最后的机会,启发人的善念,让善良的人,还相信神的人得救;然而听到警告的人,又总有信的,也有不信的,甚至有嘲笑捉弄的;到最后,灾难如期而至,信与不信两重天。

神话在人的观念中,似乎离人太远,而 “善恶到头终有报”的古训,也渐渐被人淡忘。如今,在这多灾多难中,您是否想过,这些神话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今天,人已不相信神的存在,逆天叛道,肆意妄为,无恶不作,与那些传说中败坏的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上天降罪于人,已不足为奇;那么,这些天灾人祸,也许正是神对恶者的淘汰吧。另一方面,也许是这些灾难还没有震撼到每一个人的心灵,因而有些人心存侥幸,竟不知这已是上天最后的等待与忍耐!因为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在努力做一个好人,他们读懂了上天的警示,他们怀着一颗无私的善心,在苦口婆心的劝告每个人:大难将至,快逃离。想一想,这是不是神的一再提醒呢?一个以真、善、忍为做人标准的人,一个无比珍视生命的人,怎么会拿生命开如此大的玩笑呢,那么,也许天机就在其中了。

你可以不信,因为总会有人固执到即使有神站在眼前也要说自己不相信的地步,那也是自己的选择。

我为何要举这几个神话为例,只是想提醒大家,所有的神话,古今中外,传递的这个共同的信息,那是神留给人的前车之鉴,是为了让今天的人来照一照自己。希望您能明白,其实神话离我们并不远,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如果您听懂了我的这些话,就不必在多灾多难中无助的祈求,因为这个生命的保险就在您自己的手中,您的未来就在您的一念之中: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远离灾祸命可保。记住法轮大法好,生命因此得福报。

切莫一念之差,悔之晚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