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医,使我感到神的存在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09月13日】

一次,回老家探亲,邻居的大妈正犯头痛。据母亲讲,大妈得的是顽固性头痛,头痛已几十年了,而且一发作就是好几天,疼得什么也干不了,有时,大妈竟然用布鞋抽自己的头,以此减缓头痛。大妈的家境不错,几个儿女又都孝顺,中西名医都看过,中西药好药自是不缺,却怎么也治不好。

正赶上我回家探亲,母亲问能不能给大妈看看。学医就是帮人解除痛苦,那有拒绝之理。几年的对中医阴阳五行的研究,使我总觉得中医的玄奥通乎神,由此也常常由心中冒出一个问题,究竟有没有神?原本想用阴阳五行的方法为大妈调理,我也自信这种方法,在一个小时的调理后,能将大妈的顽固性头痛缓解,甚至止痛。然而,那天,心中常常冒出的问题又很强的冒了出来,神,究竟存不存在?

临出门,我顺手拿了一根收音机的拉杆天线,随着母亲来到了邻居大妈的家门口。我让大妈坐好,手拿拉杆天线,将一头指着大妈面部眉毛的攒竹穴,非常恭敬的在心里请求道:“请天上的神帮帮忙吧。”请求完,我马上就问大妈:“您现在感觉怎样?”大妈惊异的难以置信,大声的连续说:“不疼了!不疼了!”这让我也惊异的目瞪口呆,一瞬间就不疼了!?周围的人敬佩的看着我,都以为我的医术了得。而当时,我心中的喜悦更是无法形容,那是神的帮助,我感到了神的存在。

许多年后,我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创造的医学奇迹神迹,难以数计,比比皆是,令我无比的敬服。作为一个中医,我真诚的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会给你的生命带来永远的无限美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