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护重病的外甥女



【正见网2008年08月20日】

大法救护重病的外甥女

我有一个外甥女(妹妹的女儿),家住外地,今年才36岁,却得了重病尿毒症,每周透析二次。现在又出现了综合症--心脏病,经常半夜上不来气,非常痛苦。

我常去看望她,告诉她修大法可以强身健体。这她相信,因为她看到了我的变化。以前我身体很不好,心脏病、气管炎、低血压症等很多病,修大法后这些病全都好了,人胖了,气色也好了,且显得很年轻。这她都认可。可她不想炼功,说她坚持不了,也怕被迫害。我说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管用。她说那我就试试。我给了她“护身符”。有一天半夜她又上不来气了,憋得很厉害,马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儿,就吸了一大口气,渐渐的呼吸也顺畅了,很快又睡着了。

第二天,她告诉她妈妈说:我昨天晚上差点憋死,多亏大姨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

从那以后我妹妹见谁生病了、难受了,就告诉人家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就管用,可神了!

大法保护了孩子

我和老伴是1999年7.20前得法的。我原来有10多种疾病缠身,上个二层楼中间都得休息一、两次。得法后一个多月后,不知不觉中这些疾病全好了。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体现,我从心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经常告诉明白真相的儿女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有时还帮助我发真相传单。尤其是才三周岁的小外孙女每看到家人身体不舒服时就提醒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7月中旬,儿子全家和女儿带着小外孙女来看望我们。7月29日晚6时左右,女儿和儿媳带14周岁的孙女小外孙女去健身场玩。他们去玩一种健身器(不知道这器具叫什么名字),健身器两边各用三寸粗的铁管子做横梁,双方人站在横梁上做上、下升高下降运动。这边站着孙女、小外孙女,那边站着女儿、儿媳妇,她们玩一会小外孙女脚下一滑双脚踏空,两手握在上边横梁上悬空,这时儿媳妇,女儿不加思考惊慌本能的双双跳下来,动力失衡,这边体重120斤的孙女还站在横梁上,就在这时小外孙女的手撒开了,脚先着地,刹那间铁横梁在重力和惯力的作用下猛的砸在小外孙女的脚背上,痛苦的尖叫声惊呆了在场的人。

就在这时,我的女儿脑中的第一个念就是求师父保护,并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闻讯赶到现场,只见疼痛使小外孙女的脸上流下豆大汗珠,我对大声哭叫的她说:“快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保护我”。她忍着疼痛边哭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保佑我”。说着说着哭声渐渐停止了,说不太疼了。这时我才想起看看她的脚怎样了。一看只是红了一块,没肿,骨头没坏,能站立。休息一天,就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行走自如。

在近70公分高度,上面站着一个人加上惯力,别说是个孩子嫩骨头嫩肉的,就是大人砸上也得骨折呀!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在保护着她,大法的神奇在孩子身上又一次显现。


明真相 信大法 得福报

我的姐姐和姐夫都已70多岁了,住在湖南乡下的老家。他们俩都身患多种疾病。

姐夫患胆结石,花了2万多元做手术病没好,还在腹部插了导尿管,丧失劳动力;姐姐患风湿性关节炎,终年全身疼痛。我回老家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并给他们两张大法护身符,教他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并做了“三退”。

三个月后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他们高兴的说他们经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在他们身上出现奇迹:姐夫的病全好了,腹部不插管子了,还能下地干活;姐姐全身也不痛了。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他们叫我写文章,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小弟起死回生

小弟患病多年,没有经济收入,依靠母亲六百多元工资生活,租房住,不够靠哥姐帮助。但因房租、物价不断上涨,生活艰辛,使小弟渐渐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去年七月一天,为了不给哥姐们增加负担,晚十点多,小弟把治神经衰弱的安眠药吃了半瓶,想以死解脱。早上五点多母亲起床,招呼小弟,见他没醒,以为他睡的很实,也没在意。那几天正在修暖气,母亲急着去找房东,半路正好遇到房东大姨。大姨進屋,见小弟嘴吐白沫,说不正常,立即给哥姐打电话,送医院。

到医院,小弟还是昏迷不醒,只有呼气,没有吸气,心律180多次。因喝药时间过长,不能洗胃。医生诊断说:这个人很难救活,活过来也是一个植物人、残疾人,如家属同意,不抢救了,给小弟推進病室。

这时他三姐来了。三姐是法轮功学员。她一進屋就在床前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救小弟,还用mp3给小弟听师父讲法录音。中午,她叫小弟名字,只听小弟哼了一声。第三天中午,小弟醒来了,要吃豆腐脑。五天后完全恢复正常。医生说:真神了,这个人命真大。

小弟不修炼,但平时很爱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知道法轮大法好、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小弟两次喝药自杀,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他,使小弟起死回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