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县不法人员几年来对我的无理迫害

洗尘


【正见网2008年08月03日】

九九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为了向政府反应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我和几名同修一起去了北京,几经周折刚到北京就被便衣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后后被当地公安局接回在本地的武装部关押七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晚,我在小卖部去买东西,在掏钱的时候,因口袋有一份说明法轮功真实情况的真相资料,被李敬东发现,李敬东一伙将我的胳膊拧到背后推上车,被带到白龙乡政府,派出所的人连夜将我送到满城县看守所。因我并没有犯任何法,只是有一份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就将我绑架,为什么不说那上边说的是真是假。在看守所里我绝食抗议他们对我的非法迫害,十一天后,我生命垂危,看守所怕担当责任,由白龙乡政法委书记康新元向我家人勒索1000元才放回。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我在家里装棒子(玉米),满身是土。白龙乡政府不法人员到我家命令我到乡里去一趟,我要求洗把脸,换件衣服。但就是这点要求他们都没有应该,硬是把我劫持到乡政府后被押到满城县看守所。在关押半月后将我押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回家后,白龙乡政法委书记康新元、蔡涛一伙对我跟踪、监视,搞的家庭环境很紧张,给我的家庭带到了极大的痛苦。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晚十二点到一点,满城县白龙乡政府康新元,派出所所长徐会来及白龙乡政府所有人员伙同满城县公安局、神星刑警三队,大约十多个人翻墙而入我家,闯入屋内。那时正在熟睡,我没有穿衣服,让他们出去一下,我穿上衣服,他们不干,竟让我当着这些人的面穿。到我家的非法人员以问事为由,当天晚上把我绑架到满城县神星三中队,在第三天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我和其她几名同修被劫持到县看守所。

到看守所后,看守所女警贾瑞琴向他们要手续,说没有手续我们不能收。徐会来对贾瑞琴说,“没有,你先收下,三天后我给你补上。”就这样在没有手续的情况下,我们其她几名同修被关押在县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们绝食抗议对我们的非法关押,因为我们并没有犯罪,一我们没有偷,二没有抢,我们只是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说真话,就受到这样无理的迫害。“六一零”主任梁民唆使贾瑞琴给我们强行灌食,并叫嚣“你就给我灌她们,灌了把她吊起来,死了由我兜着”。自此贾瑞琴残忍的每天对我们强行灌食,灌的都是盐水和玉米面还有滞药,灌了就把我们吊起来。而且还不让上厕所,在实在憋的没有办法的情况,有的同修只得将大便解在了自己的饭盘里。面对她们残忍的折磨,我们无怨无恨,一直奉劝贾瑞琴及其他(她)人不要这样对待我们,我们不是罪犯,迫害好人是有罪的,这样对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好。贾瑞琴却说“今天打了你们,明天死了我都不怕”。在看守所历经三个月的煎熬,公安局政保科张振要、白龙乡派出所所长徐会来,通过大坎下村长殷志强向家属勒索2300元才被放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