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轮回系列:销赃者的下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31日】

我已经记不起是哪个朝代的事情,也记不起是何年何月所发生的。但是事情的大体经过却是十分的清楚。

我当时是一个当朝很大的一个官的妻子。这个官对百姓十分的不好,横征暴敛,贪污了很多的财物。每每贪污了一些财物之后,就交给我。我呢就使劲的花,买什么金银首饰绫罗绸缎,和各种玩物之类的。

一次,我不知为何开始呕吐,贪官丈夫在旁边看着,边看边笑,那意思是你看我贪来的钱你花,你承受吧!还有一个人在一旁拿着一个单子念念有词:“赵钱孙李,周吴正王”,只见他每念两句,我就大吐一次黑水,非常的难受。后来当他念到“朱秦尤许,何吕施张”的时候,我已经吐的满被都是了……

这是昨日我做的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我知道,那个人所念的百家姓肯定是我丈夫所贪污的财务的主人。回想着自己的种种遭遇,其实都和从前的经历有关。今生我所遭遇的一切苦,一切难也都是自己从前所造下的业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