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颉真意(卷五):“迫害”真相──空船谤法、毁灭众生

源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21日】

一、迫害简史

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以“宣扬迷信”为由,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中国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

1998年7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称法轮功为“x教”。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及行踪進行监听和监视、取缔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

1999年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45人。部份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讲话内容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
1999年6月10日,中央“ 610办公室”成立,由李岚清、丁关根、罗干负责,李岚清任组长。其任务为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0日,中国全国统一大规模对法轮功辅导员的抓捕和抄家行动开始。同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闻讯后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抓捕,并被押送到北京市丰台体育馆、石景山区体育馆等处临时关押。

1999年7月22日,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发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通告,公安部发布“六禁止”通告。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或强行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观看电视宣传,大肆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同时,数以几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走向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门和平请愿,请愿群众被驱散或抓捕。

1999年8月16日,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17岁女学生陈英在去京上访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骂、恫吓,被迫跳车身亡。明慧网于1999年10月25日公布这起死亡案例和陈英母女的合照。“陈英”二字赫然成为明慧网公布的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上的第一个名字。

1999年10月16日,明慧网上刊出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关入精神病院的报导。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诚种于1999年9月28日被带到武進市(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被强制服药及上电刑。

1999年10月26日,中国各大官方媒体以“法轮功就是×教”为题在头版头条刊载江泽民的讲话。外界普遍认为这代表着中国官方对法轮功的定性。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信访办,被捕。

1999年10月30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各大媒体公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决定”和“解释”未提及法轮功,但被外界默认为是江泽民、罗干等人同年7月20日宣布镇压法轮功的“法律依据”。

2000年10月,中国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改所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而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

2001年6月4日,针对法轮功学员大量向民众散发法轮功资料的情况,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可以对散发、制作传单、DVD、VCD、CD光盘者处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及“颠覆国家罪”。

2002年8月27日,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出动多辆警车和大量荷枪实弹的武警追截播放法轮大法电视片的法轮功学员并开枪射击,法轮功学员乘坐的面包车被撞烂。6名法轮功学员后被国家安全部逮捕。

2004年6月28日,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前往请愿的澳籍法轮功学员遭黑枪袭击,David Liang脚中两枪。

2005年5月26日,明慧网报道,据突破网络封锁得到的消息,大陆知道姓名的在迫害中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已达98人,遍及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2006年3月8日,明慧网报道,前中共情报官员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在此集中营被杀害者的内脏器官都被掏空。

2007年1月6日,明慧网公布,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全年,216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99人占46%,165人被迫害致死于2006年期间。

2007年8月6日,明慧网报道,八年迫害中共有307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二、从圣人造“迫”“害”二字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这场迫害是直接针对法而来的,针对众生的未来而来的,它要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用各种手段诱骗弟子写所谓的“悔过书”、“保证书”;它蒙蔽世人,让世人对大法犯罪,远离大法,诽谤大法,使世人不能被大法拯救,使世人的生命毁灭。大师早已识破了魔的阴谋,慈悲的向他的弟子发出了“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的法令。

大法弟子在极极艰难的情况下,用各种信息工具救度着众生,有很多的众生明白了真相,他们从内心对法轮功产生了敬佩和同情心---他们同化了大法,因为他们心里有了“真、善、忍”宇宙大法,他们将得救了;也有很多众生没有明白,因为人不明白,那就是不接受大法,就是接受“假恶斗”魔法,真是可惜啊。为了救度众生,几十万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入狱,遭受非人的残酷折磨,到2007年11月已有3千多名大法弟子遭到邪恶的迫害而死亡,可是被邪恶诬陷为搞政治等等,以莫须有的罪名迷惑众生。当人听到这些真相时,没有被唤起同情之心,就说明人还没有唤起对“真、善、忍”大法的同化,就说明几十年的党文化教育,“假恶斗”的魔法已经深入人的灵魂,生命将面临淘汰的危险境地!

为了救度那些愚迷顽固而又有缘的众生,苍神都着急了,他要用他造的字揭示邪恶中共迫害的真相。

其实苍神造“迫害”二字,其根本用意是专门为了今天的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而用,而历史上所有的冤、假、错案其实都不配用“迫害”二字,要用的话也只是用其形而不用其质而已。因为他都不是对生命最根本的迫害、最彻底的摧毁,只不过是使一个生命脱一张人皮以偿还所造的业债,他还可以重新再生。今天这个邪恶它表面好象没有迫害你,只不过让你听到法轮功就产生嗔恨心理,让你远离大法,甚至恶毒攻击谩骂大法,就这样一个看来的不经意行为可能会造成你不能永生的永远的遗憾,甚至進入地狱、甚至于彻底毁灭的严重后果。因为法轮功就是用“真善忍”打造的一个宇宙大法船,在这开天辟地的正法中、在这“真、善、忍”大法与“假,恶,斗”邪法的最后大战中、将众生度到新宇宙中唯一的大法船!你看啊,这个“迫”由“辶、白”字构成,这船上装了个“白”字,那不是一只空船吗?,这“魔”也太恶毒了,它想让这个大法船空空而归也!它想让众生永不得救!它想让众生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太怠毒了!这是宇宙中唯一的真正的“迫害”!

你看这个“害”字由[宀、三、|、口]构成,是邪恶用“口”---用霸占的舆论工具,所谓的喉舌,大肆污蔑,造谣,诽谤“真善忍”大法---“三”,向大法放出一束束毒箭,直通天顶,它是全宇宙性的,这个害字中有个“丰”字,就是要让众生到“丰都去,那是鬼域、地狱。所以人类历史上的“害”最大也不过是谋财害命、谋权害命、谋色害命、谋名害命,而这个害是残害主宰宇宙的法,当生命没有法的时候,生命也就解体了。

如上所述,造字圣人数千年前就告诉人们,中共对大法迫害的真相是不让众生上法船,不让众生得度,而且诱骗让众生对大法犯罪,把众生导向地狱。对大法犯罪的众生其罪业如山、如天,将進入地狱,在百倍、千倍、万倍的痛苦中偿还。一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已经在现世遭报了,我们这里仅举出个现世现报的例子以惊世人:

三、迫害法轮功的典型现世恶报实例

铁岭县催阵卜乡原派出所副所长,公开在广播喇叭里大骂法轮功学员,没超过一个星期,他就出车祸死了,当时他身体任何地方都没撞坏,就是嘴撞烂了,这件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

河北省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长波会友2002年7月20日又去绑架大法弟子,还叫嚷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们法轮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们,明天就让我见阎王爷。”第二天早上突发心脏病死亡,遭到恶报。

2000年,河北涞水县虎各庄村的电线杆上贴满了法轮大法传单。村民孙志彪出来遛弯儿见到传单,当众一把就撕下来,嘴里说:“我看我怎么现世现报。”2003年10月的一天晚上,孙志彪打完牌回到家中,竟一下跌倒在地炉子上,其瘫痪在炕的妻子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活活烧死,也喊不出话来。第二天上午,邻居才发现。他那个揭传单的臂膀被烧焦,其景惨不忍睹,不久,他的妻子也死去。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大法师父。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一废弃鱼塘钓鱼,忽降大雨,他便躲到树下避雨,不多时,惊雷阵阵,五雷轰顶,张应声倒地而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前胸、头发焦糊。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女,40岁,由于迫害大法弟子,遭到恶报。在2004年4月13日她的车撞上了前面一辆车的尾巴,任长霞坐在车的后排却死了,其他人安然无恙。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因为往登封市政府大院散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抓捕。任长霞得知后恶狠狠的说:“法轮功太胆大了,传单发到政府院里来了,我非治治不可。”结果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和郑州市的大法弟子赵越云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進新乡女子监狱。然后任长霞就進地狱去了

河南焦作市公费医院保卫科长范继文,曾多次带恶警抄大法弟子的家。2002年10月17日早上6点多钟,范派人到大法弟子家撒谎说单位领导找这位大法弟子有事,当时家属说吃过饭再去,那人说不行,还说一会就回来。骗上车后,大法弟子发现是抓她去洗脑班。就问范为什么要骗人,范回答不上来,大法弟子就向他讲真相,告诉他迫害大法弟子要得恶报的,范却说:“报就报,我不怕。”一个月后他在回家的路上一头栽倒,造成颅骨和锁骨骨折,一只眼睛失明,样子十分可怕。

中共“先進”文人夏雨田:夏雨田,中国相声界“名流”,发明了与相声反其道而行之的“歌颂型相声”,受到了中共的赏识。2000年,夏雨田问:你们写不写批“法轮功”的东西?有人回答,对“法轮功”他们一不掺和,二不反对。夏雨田心想,置身事外怎么行,你们不写我写!果然夏雨田写了诽谤法轮功的相声和文艺节目三个,全部被当局采用,尔后,夏雨田患肝硬化,在多种疾病的折磨下于2004年7月30日死亡,死前痛不欲生。

中共“先進”和尚释心月与先進道士周至清:重庆佛学院副院长释心月,佛经虽然念得不行,但对共产党政治流氓集团却跟得很紧,自1999年以后在华岩寺办了一个诋毁法轮功的张贴专栏,两年前释心月在乘车外出时,在马路边被一不明车辆撞得血肉横飞,当场毙命。

三、来自阴间的痛斥迫害法轮功案例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善恶终有报,迫害佛法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滑海英独子滑恒外出骑摩托车被撞死,死后附体其三姑托语,历数并痛斥其父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见其父倔强木讷又拽住其脖领反复大声说:“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避免迫害法轮功。此事被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内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他们找到当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辞职。派去调查真伪的官员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百姓所说完全一致。他们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撼,回去如实交代,河北省委内凡是了解此事的高官大为震惊,从此看透江氏的阴险愚蠢,纷纷找借口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滑海英事后改到赞皇县文化局任职。

当前,法轮功还在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我们看到许多资料中讲了很多迫害的实例,骇人听闻,人类发展到高度文明的今天,却还大量存在着最流氓、最邪恶、最凶残的迫害,它竟然发生在一个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中华大地,这是文明的耻辱。它发生在一个由马克思共产主义统治的国家,这个共产主义是一个何等的腐败、堕落、血腥与残酷,这决不是人类所要追求的。

所以当我们听到了讲迫害真相之音,让我们让我们的灵魂与之震荡,让我们的良心与善念与之涌动,生起对宇宙大法的无比敬仰,对“假恶斗”魔法的厌恶和疏远。如果众生是中共魔驱的一个粒子或部分,如“中共党员”、“中共团员”“中共少先队员”等,宜速脱离之。法轮功创始人说只看人心,这样或许能成为未来新宇宙中的众生。如果能修炼大法,将无比殊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