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经历:穿越宇宙空间

方莲


【正见网2008年04月09日】

昨天(2008年4月6日)晚上,我整夜没有睡觉,直到天亮大约7点15左右我才放下电脑,准备睡觉。我所要讲的这个特殊经历,就发生在7点15到7点35分这20分钟的时间内。当然,对于修炼大法的人来说,也不算啥特殊经历,因为可能很多人都经历过类似的事吧。

我入睡没多久,我突然感到好像打仗了,有爆炸声,当时我感觉有点害怕,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好像是微睁开眼看了看屋子,确认是做梦就瞬时又闭上了眼。就在这个时候,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一个夜间行驶的列车在眼前开,那种清楚和身临其境,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另外空间。虽然我知道这不是幻觉,但我还是想验证一下。于是我又再次合上眼,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列车依然在行驶,我就这样安静地看着列车行驶完,也没有动什么念头。

看完列车行驶,我很快又再次陷入有点害怕的状态了,因为我发现自己漂浮在茫茫宇宙中了,我知道自己是進入到另外空间了,当时就一个心,很想回去,有点怕回不去。于是我就想,我要回去啊,然后我就感到我在茫茫的宇宙间开始飞速的下坠,穿过密密麻麻的星星(不是象我们平时看到的星空那样零散的一个平面上的星星,是纵深的,密集的。)。下坠时我就不太害怕了,我知道我在回去,就这样,呼呼呼的,我终于落了回来,然后我就醒了,睁开了眼。

醒来后我把具体的情况跟老公说,老公笑了笑,你这看到的东西是好多人都看到过的,这下你相信了吧,看师父在督促你呢。我说我一开始感觉象在打仗是咋回事啊,他说很正常啊,很多人都看到另外空间的宇宙爆炸的景象了。老公这一说,我才意识到,原来是这样啊。我跟老公说,哎,我老说我有点将信将疑的,可是这次在宇宙空间中穿梭的感觉也太真实了,第一次感觉宇宙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天人合一,所言不虚。老公说,你看老师这不一直在点化你吗,你说你不信,老师就让你真看看。你说你得法晚,来不及,老师就让你看列车,是让你赶快搭上正法的列车,跟上正法進程。我自己也是感觉老师太慈悲了,象我这样不精進的弟子,动作都没怎么炼过,看法也不积极,老师还是一再的提醒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