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弟子:放下执著,救度众生

可可


【正见网2008年02月10日】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小弟子,近来随着正法形势的发展,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救人之紧急。

我想,小弟子和大弟子并没有很大区别,我们都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一样的肩负着救度众生重要使命,并没有大小之分。

常人社会中,许许多多的所谓“流行”音乐、电影、电视剧,电子游戏,等等娱乐会让人沉迷其中,甚至有一些大法弟子也被牵绊。但是我想这都是旧势力对人们,特别是大法弟子的迫害,其中充斥着把人打下去的极其邪恶的物质,由于对自己的历史使命认识不清,一些小弟子还会对所谓“流行”的变异东西沉迷。另外,在中国大陆的小弟子们“学业”压力很大,特别是准备中考、高考的小弟子们会被旧势力安排的“学业压力”阻碍,把常人的东西放在了第一位,并没有把救度众生放在首要的位置。因此对分数、名次执著,并不是为了证实大法而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这也是旧势力对大法小弟子的迫害。

所以,我把看到的情况写出来,希望大法小弟子赶快放下执著,明确救人的重任!可以利用我们自身各种有利条件,共同协助大法弟子做资料、派真相和讲真相。也要尽快的给自己身边的同学、老师、朋友讲真相,有效的劝三退,把那些被邪恶牵制的人们救出!

大法小弟子们,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快快走出来吧,放下执著,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