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师父新年好”回放

文/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2月09日】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三日,来自台湾中部的法轮功学员,在岁次戊子的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齐聚中兴大学中兴湖旁绿茵草皮上,排成“发正念”的图形及“师父新年好”的大字,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台中大法弟子集聚中兴大学中兴湖旁排字(一位小弟子发正念的图形)炼功,恭祝师尊新年好

台中大法弟子集聚中兴大学中兴湖旁排字炼功,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功学员表示:排字活动早年从中国大陆的学员开始,台湾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有条件举办大规模排字活动。法轮功学员除了表达台湾学员感念师尊传法的洪恩、互勉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三件事外,希望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各界人士早日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迄今已历十六年。法轮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八十多国,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开始传入台湾,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近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大法已传遍台湾每个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在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一百二十七名学员死亡,成千上万的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而在海峡对岸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法轮功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学员人数持续增加,不仅在清晨的公园里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许多政府机关、大学校园也常见学员的炼功画面。法轮功的强身健体功效卓著、净化人心有目共睹,已经得到台湾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

以下图片略举二零零零年迄今,台湾各地的大型排字与集体炼功活动:

二零零零年台湾法会期间在中正纪念堂炼功排字

二零零二年元旦参加总统府升旗典礼与排字“法正人间”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 一千五百名学员排字“法正天地”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 中正纪念堂广场排字「正法」「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五日三千五百名学员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千名学员排组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千名学员排组法轮图形,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恭祝李洪志老师新年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学员在台北市中正纪念堂广场集体炼功,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字形,向李洪志老师祝寿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字形,庆贺大法洪传十五年,是历年来参与的学员人数最多、场面最大、字数笔画最多的。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约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南投县中兴新村,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