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轮功学员台中排字“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07年12月02日】

据大纪元12月1日报导,12月1日上午,来自台湾各地包括离岛金门、澎湖地区代表,近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南投县中兴新村,举行一场特殊的排字炼功活动,身着黄蓝服装的学员排出接近半个四百公尺跑道操场大的“法轮大法好”字型,并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南投地区联络人陈育正医师表示,大型排字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就有的特殊集会方式,自江xx在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屡次在大型活动中排出他们修炼的“真、善、忍”及法轮图形,除了象征其“融于法中”是大法的一个粒子之外,也以公开的方式向社会大众展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错误与荒谬。

参与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展示第一套功法。(摄影:金友豪/大纪元)

参与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展示第三套功法。(摄影:唐宾/大纪元)

来自台北、负责排字规划的吴清祥先生表示,今年有别于以往常见的粗体、明体字,首次以难度较高,笔划复杂、变化大的“隶书”字体排字。吴清祥表示,隶书字型优美,如横画的蚕头雁尾不但具有律动感,而且保有水平稳定之平衡感,笔划线条有粗细、方圆、藏锋、露锋等特性,因此排字难度很高。刚劲有力又厚实的隶书字型,也可表现出修炼人不与人争的内敛。

几千人的排字炼功场面非但不觉嘈杂,炼功音乐流畅清晰悦耳,身历其境让人感到祥和与壮观。

来自台北的黄春梅是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成员,她表示此次地点的选择看过大台中地区好几个场地,就属中兴新村这个地方最合适,场地、视野、环境都很好,透过高空拍照,干净的画面也很能表现出活动的特色。

曾任南投县集集镇长、县议员,现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林明溱也至现场致意,他说他感受到法轮功在台湾是个很有活动力与向心力的团体,民众是主动热诚的参与,显示法轮功对百姓很有吸引力。当林明溱知悉“真善忍”的涵义有“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以及修善生出慈悲心,对待他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讲忍之后,林明溱表示这个“真善忍”他很能认同,他也希望大家都能达到真正的“真善忍”的境界。

中兴分局及中兴派出所是本次活动辖区的警察机关,上午七点多就派出了12名警力(约1/3警力)在现场四周协助交通疏导及安全维护。当记者提及在大陆如果法轮功学员一集会就会被公安抓捕的现象时,两岸的对比差异这么大时,中兴分局李东益组长表示,法轮功合法申请集会,是应有的权利,既然合法他们就有义务来配合维护,而且活动都很顺利,他们也没有什么压力。

中兴派出所所长许纯菁表示,台湾是个民主社会,警察是保护人民的,所以不管是谁在这里办活动,我们都一视同仁,不会有个别待遇,即使是敏感政治话题也保持中立,台湾是个自由的地方,只要是合法的信仰都可以自由集会,警察就会维持交通和安全的勤务。

有位96岁的马爷爷和另一位92岁的何爷爷,都是早上五点半就从台南出发来参加,他们下午还要参加台中的退党游行,并将在隔日于中兴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台湾地区法轮大法学员心得交流会,他们的步履稳健看不出疲累,精神矍铄、耳聪目明的马爷爷说:“修炼很简单,就是遵照师父(李洪志先生)说的去做,遵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

从台北士林来参加排字活动的覃医师表示:“在修炼法轮功前,她的人生十分顺遂,却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她从小到大学业顺利,台大牙医系毕业后当上牙医并与同是医生的先生结婚生子,生活顺利却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她回想以前的生活就是汲汲营营于名利,没有觉得快乐,自从修炼以后她知道了人生的真谛。随着修炼她的心性获得提升,身体变健康了,面对考验也能正面看待。于是她常常与她的病患分享修炼经验,希望每个人都能知道人生的真谛。

中兴新村位于南投县南投市,是前台湾省政府所在位置。共产党窃据中国大陆后,一九四九年国民政府播迁到台湾,以台湾做为光复大陆的基地。一九五七年,台湾省政府疏迁至南投市虎山脚下的“营盘口”,先总统蒋中正以历史上的“少康中兴”取其中兴复国之意,命名“中兴新村”。

跟中兴新村在同一县市的日月潭,是台湾最大的湖泊也是著名的观光景点。近年来台湾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后,日月潭也成了中国大陆民众的必游之地。除了日月潭天然的美景吸引大陆游客,日月潭码头栏杆上挂着的“法轮大法好”黄色大横幅,及法轮功受迫害的展版,也让到台湾一游的中国民众了解到在中国被共产恶党封锁的真相。

远从离岛金门搭飞机来南投参加排字活动的刘先生表示:“一听到活动消息,他就与年迈的母亲就立刻报名参加。”因为修炼法轮功给他们全家带来神奇的变化。在修炼前他脾气暴躁,常常为一件小事,与妻子争吵,对小孩大发雷霆,全家常常气氛低迷。偶然间收到大法简介走入修炼,从大法中他了解真善忍的法理,学会向内找,自我反省,因此脾气变好了。家人看到他的转变,纷纷進来修炼,母亲小腿发黑奇痒无比的症状立即获得改善,家庭变的十分和乐。

走过生死关头的黄先生表示:“在发生过车祸后,他大脑受到很大的创伤,行为退化到小孩子的状态。”在云林县东势乡公所服务的他,常常在和朋友聊天时不知所云,好像电脑当机一般,也常常头痛昏倒送医急救。在十分绝望的情境下他修炼法轮功,现在他已恢复正常生活。所以他十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带给大家。

大陆新娘林小姐表示:“我以前在大陆看到法轮功的学员,都十分害怕,离他们远远的。”但是她现在却和先生一起修炼法轮功。因为中央电视台的造谣宣传,使他一直在大陆造谣的环境下误认法轮功学员会自焚。后来她离开中国大陆到马来西亚做生意,经人介绍认识现在的先生,初次见面便觉得他为人正直,交往后才知先生修炼法轮功。经由先生与阅读转法轮她了解了修炼法轮功的益处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于是开始修炼。修炼后她身心获得提升,藉由她的说明,现在大陆的亲人也都了解真相了。

香港有13位法轮功学员专程前来参加中兴新村排字活动,来自香港的吕先生1998年得法,当时因为肺部长了罕见的气泡,医生告诉她得到这种病仅有百万分之十发生的机率,他在医院等待开刀作手术时,在大陆家乡的姑姑介绍了法轮功,他躺在并床上看了三天的转法轮第四天要开刀时发现气泡变小了,大手术变成小手术,后来姑姑到深圳教他炼功,从此走上修炼道路。

吕先生修炼前因玩股票输了很多钱,因此压力很大,常常失眠睡不着觉,烟瘾也很大,修炼以后不玩股票,烟也戒了,感觉很轻松。他说修炼以前物质生活比较富裕但是感觉不快乐;修炼后生活正常,虽然很忙碌,但生活既愉快又充实。

这是他第一次来台湾,他觉得台湾是一个好地方,尤其南投优美的环境与新鲜的空气更让他印象深刻。他也认为台湾这么好的修炼环境是大陆所比不了的。吕先生回想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香港媒体误用了大陆的讯息,使亲朋好友对他有所误解所以压力很大,经过讲清真相后,大家都知道中共的造谣宣传了。

他目前每周会有一天出去讲清真相,回大陆家乡时也会劝同乡三退。在香港大陆旅行团因为有导游监视,团员常常只能偷偷拿资料,但是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大陆游客告诉他在大陆就知道退党的事,他要用真名退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