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多处见优昙婆罗花开

净心


【正见网2008年02月07日】

长春在二零零七年七、八月份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开在长春市大屯镇双龙堡乡的一个大法弟子家的自行车上,上面开了几十朵,并在同一地方开了两次。

同时优昙婆罗花还开在此大法弟子家的梨上,特别的是花有五个瓣,五个花瓣开了五种颜色。

七月份,优昙婆罗花开在一个大法弟子家的葡萄上。本人的公公以前是大法弟子,九九年后由于家里人被迫害,还有他自己的害怕,走向反面(现在仍没有回到大法中来)。二零零七年七月他在工作时发现一根水泥条上开满了婆罗花(本人感叹师父慈悲,并以此花开放讲真相,并正念加持希望他回到大法中来)。

八月份,优昙婆罗花还开在长春绿园区一大法弟子家的辣椒上。

八月,优婆罗花开在长春汽修一个大法弟子家的玻璃上,三个月后仍能看见。

十一月份,优昙婆罗花开在长春市二道一个话吧的电话上。还开在一个大法弟子家的桔子上,拍照后的照片上还可以看到很多类似法轮的圆形。

十二月份初,优昙婆罗花开在一个大法弟子家的苹果上,并照下了清晰的照片。
 
这只是本人知道的,其实还有很多地方……

长春是师父的家乡,大法从这里开传,当看到许多地方发现优昙婆罗花盛开,心里想长春是师父的家乡,也一定有很多地方盛开婆罗花。当有了这个想法后,无意听到了许多关于婆罗花盛开的消息,并两次看亲眼看到优昙婆罗花,我要把它写出来,因为这是长春人的福份,也是对大法子的鼓励,这天上的花-优昙婆罗花,花小洁白,如大法弟子,不求人间得失,人在世间,念在世外,花茎如丝,但根深有力,如大法已深深的扎在大法弟子的心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