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东营遍地开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4日】

正见网11月2月报道了“优昙婆罗花在胜利油田遍地开花” 。当时所指范围仅在西城方圆四公里之内(油田基地),优昙婆罗花在这里高密度盛开。东营、胜利油田地面很大,其它情况如何?我们到了离基地25公里的垦利县委招待所礼堂。师尊曾在1994年2月11日(年初二)--1994年2月18日(年初八)来这里讲法。我们高兴的发现这里多处盛开着优昙婆罗花。回想起师尊当年顾不上过大年,风尘仆仆、辛辛苦苦、吃着方便面,来这里办班讲法,我们热泪盈眶、深感师恩浩荡;又喜看着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心中升起对师尊的无限敬仰,倍感想念师父……。

一進垦利县城离礼堂近千米的地方,有一建造的几米高的大莲花台,是师尊讲法后这里人们建造的,取名莲花广场,并有松树、石榴树、百日红树组成的树林。在此处石榴树上一大法弟子立即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奇花在黄色石榴树叶上,背景是绿色松叶。

在礼堂北是草坪、石榴树、白树等,仅在1小时之内就发现白树枝干上、石榴树叶上多处有盛开的优昙婆罗花。见照片组一。

师尊当年来垦利讲法时,年初七曾到孤东采油厂仙河镇影院讲法(这里离油田120多公里,在影院附近和集体炼功地方,这里大法弟子也发现多处盛开着优昙婆罗花),初八下午到胜利油田动力机械厂讲法(胜利油田动力机械厂周围优昙菠罗花盛开的景象巳报导过),在路过钻井公园(离基地10公里)大门口时留影纪念,师尊并到离公园门口30米的小假山上留影,并有录像。我们这次来到假山,倍感灵气,别有一番景象。

在假山上老师站的地方东侧,有一小石榴树上盛开着白色奇花;在老师站立的西侧,在爬山虎藤蔓上以及紧靠的石壁上盛开着白色优昙婆罗花,开过的奇花巳镶钳入石壁,真像是美丽的石板壁画,天工妙作,实在神奇。

在假山下,有茂盛的冬青树围绕,其间是树干坚实、叶子肥厚的橡树,在金秋末的阳光下绿油油的。在肥厚的冬青树叶上多处盛开着优昙婆罗花,一簇20朵左右,十分健美、挺拔、傲然,实属罕见。在山前一棵橡树上,近巴掌大的地方竟有三片叶子上开着白色奇花,奇哉、神战!刚健、厚实的叶片上,一簇20株奇花傲然挺立,颈细而高,花蕊洁白无瑕,并与青绿色叶片相映,真是天花呵!这棵橡树上只发现一个干枝,而上面竟然就盛开着优昙婆罗花。见照片组二。

再回到油田基地作一补充。在科研一村西侧、物兴小区东侧,1999年前有一大棚,当时每星期天有200多大法弟子在此集体学法,并经常放师尊讲法录相,早上在此集体炼功。大棚1999年后拆除。称奇的是,在大棚周围的一村和西边的路上,高密度盛开着优昙婆罗花。西边路上有十九棵秋槿树,竟有十八颗树盛开奇花。不知谁在一颗秋槿树上缠了塑料带,就在塑料带上开着奇花。见照片三。

照片组一(垦利)


垦利莲花广场树林中盛开优昙婆罗花



礼堂北石榴树、白树上开奇花

照片组二(钻井公园)



假山上小石榴树开优昙婆罗花


假山爬山虎藤蔓开奇花



假山前橡树叶开优昙婆罗花


橡树上高密度开奇花

假山下冬青树叶上开优昙婆罗花



假山下树叶开奇花



橡树枝上开奇花

照片组三(油田基地)

在路边秋槿树塑料上开优昙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