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忍”的含义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01日】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1月31日晚的纽约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降下帷幕。各族裔的观众从中感受良多。

无线电城工作人员:“忍”的含义

1月31日的晚会散场后,记者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后门遇见年轻女士Dawn Davis ,她是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工作人员。她说,她没有时间观看整场的演出,但是她看了后30分钟的节目。她觉得演出非常好,唱歌令人印象深刻。

她感觉新年晚会与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其它演出节目相比,更多一些感染力。她表示,中国新年就要来了,今天晚上回家后,要好好读一读节目册。昨天她查了查“忍”的含义,她完全不知道它的意思。她学到了很多,要好好研究一下打坐。

广告人员:人们会因此打开思路

丽莎(lisa spadavecchia )是新泽西最大的“父母报”( the parent paper) 的广告人员。她是从该报刊登的新年晚会广告得知消息的。

她喜欢各种不同文化的东西,喜欢宁静、音乐、表演。她表示理解演出中有关法轮功的节目,这样表现出来是件好事。

她说演出非常好,人们会因此打开思路。演出所展现的一切是在试着告诉人们“中国最好的一面”,她从音乐、表演的动作中能感觉出来。她强调,她为中国感到遗憾,这个国家本身却做不到这一点。

她表示,来年,她还会再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