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说五恶让邪党原形毕露

小昕


【正见网2008年01月19日】

在文革时期,共产党曾号召人们打倒孔家店,对中华圣人孔老夫子是恨之入骨。后来我看了一些关于孔子的故事,终于找到了共产党惧怕孔子的原因。

孔子曾说人有五种恶行,第一种恶行是通达古今之变却铤而走险。毛泽东在迫害知识分子的时候,叫嚣说比“焚书坑儒”的秦始皇做的还要狠,这不就是明知有短命王朝的前车之鉴,还要一意孤行,铤而走险吗?就像如今的中共高官们,明知历史上的秦桧、严嵩、和绅之类的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却依然在权欲中铤而走险。又如江魔头之流,明知希特勒、墨索里尼之类的暴君对无辜百姓实施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最终会悲剧收场,却铤而走险迫害最善良的信仰群体法轮功学员。

第二种恶行是不走正道而坚持走邪路。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让人们敬天敬神,积德行善,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而xx党却信奉西来幽灵的无神论,战天斗地,鼓吹“人间天堂”,让人们沉迷于物欲享乐;孔子讲“仁恕”二字,让人有仁和宽容之心。xx党却信奉斗争哲学,搞得人际关系异常紧张,达到了人人为近敌的程度。这不就是不走正道而坚持走邪路吗?

第三种恶行是把荒谬的道理说得头头是道。xx党为了利用农民抢夺地主的土地,把地主与农民之间的依存关系说成是敌对关系。而听老人家讲,当时很多地主成分的老百姓都是一些勤劳俭朴的人,靠自己的劳动成果攒些钱购买一些土地,这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欢迎xx党这一套的人却是当地一些好吃懒做,不肯劳动的地痞无赖。结果地主的地被瓜分了,却没高兴几天,被xx党堂而皇之地“集体”所有了。农民成了彻底被欺骗的无产者。

第四种恶行是知道很多丑恶的事情不揭露。且不说文革结束后,中共对运动中的很多罪行不追究责任,说什么一切向前看,不要翻旧帐,把罪恶掩盖起来。单说现在中共高官面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的滔天罪行的麻木态度,就应该受到全世界正义之声的谴责。纵容犯罪者本身也是在犯罪,他们在共产党的淫威下对邪恶之事已能做到熟视无睹,心中已经没有了善恶是非的观念。

第五种恶行是依附邪恶并得到恩泽。在奇书《九评xx党》揭开共产邪灵画皮的今天,作为共产党内部的死硬分子,他们作为既得利益者,心甘情愿地被xx党利用,成为xx党手中迫害善良百姓的利器。他们本来就和xx党臭味相投,为了得到权力和金钱,他们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了魔鬼,连累自己的家人一起走向坟墓和深渊。

孔子说出人的五种恶行,让五毒俱全的xx党原形毕露,也让被其迷惑的人们清醒过来,选择了“三退”,就是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