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大戏将落幕,君欲何往?

郭正(山东)


【正见网2007年12月29日】

零七年过去,零八年到来。历史的脚步跨入了一个新的门槛,走入了新的一年。对许多人来说,可能还感觉不到这新的一年与别的一年的到来有什么区别,尤其中共的那些人,甚至还盼着那场期盼已久、望眼欲穿的奥运还会给它们带来多大的好运呢。可是就怕是事与愿违,其结果是适得其反。

一位高人说过大意这样的话:人类社会就是一台戏,每个人都在这戏台上扮演各自不同的角色。是啊,不管人类的历史演绎了几千年几万年,还是几千万年几十亿年;也不管每个人在这久远的历史舞台上扮演过什么样的角色,从帝王将相到庶民百姓,也不管这个生命在这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有过什么了不起的辉煌与贡献,还是有过什么卑鄙低下与不好的行为,当过强盗、坐过监入过牢等等,历史到了今天,这一切都将从新来了,都将真的过去了,都将真的成为历史了。

也就是说,人类的这台大戏就要落幕了,不管你在这里扮演了什么角色,落幕的那一天,就要根据你所扮演的角色来敲定你生命的未来了。这真是生命生死攸关的紧要关头啊,还没醒悟过来的生命真的应该醒悟过来了。不管人们对这一切现在还能认识也好,不能认识也好;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这亿万年的历史可不是为了让人们在这里奋斗、创造什么业绩和展现自己多么富有、多么有本事的,这一切可都是为了每个生命都能在地球这里、在今天这个历史时刻自己真实的摆放自己未来位置的。宇宙大法在这里洪传,正负生命都来了。有来同化的,有来破坏的,也有来维护的,更多的是来了之后忘记了自己使命的。

过去宇宙相生相克的理决定了法轮大法的洪传会有邪魔干扰。共产邪党的出现就是这个宇宙中邪魔的化身。它们使尽了招数,极尽了所能,也没能达到它们“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的目的。现在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这个邪党已经到了它自己要被彻底解体的时候了。三千万人的退党大潮已经使这个邪党永无回天之力了。当这个邪党咽尽最后一口气的时候,这台大戏就要真的结束了。

神佛的慈悲,一再给这里的每个生命更多的机会。可是这个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那些个被中共邪党缚住了灵魂的生命,那些个为了自己的金钱地位还不想脱离邪党的人,不要被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迷的太深、太留恋、太“進入角色”了,大梦醒来一场空。留下的只能是永无挽回的一切。

我读过一首长诗,其中有一段是这样写的:

大法洪传宇宙间,内蕴玄机非一般。
不入其中不知妙,一朝得法喜无边。
法中自有上天路,美妙殊胜不待言。
追溯历史亿万载,中华上下五千年。
过客匆匆如流水,帝王将相似云烟。
开天辟地始盘古,女娲造人又补天。
三皇五帝尧舜禹,夏商春秋战国乱。
老子曾传道德经,教人重德心向善。
孔子又布儒学经,三纲五常礼仪全。
子牙辅佐姬发位,保周八百单八年。
二次封神定了位,至今已越二千年。
秦皇汉武隋炀帝,大唐太宗盛名传。
黄袍加身赵匡胤,成吉思汗建大元。
大明江山朱氏坐,满清终位民国前。
朝代更替如换幕,一朝一幕把戏演。
你方唱罢我登场,主场设位汉中原。
净旦丑末各有因,不同角色不同缘。
你来我去走马灯,无人知是当演员!
名利场上讲争斗,赚得小利一时欢。
金钱只恨聚无多,权位只求大无限
钱多势大谁带走?两手空空步黄泉。
绿水青山依旧在,不见当年英雄汉。
纵观历史当自问:人生匆匆为哪般?
生命之源何处是,人生旅程何其短?
问天问地问苍穹,何止问了千万年。
大戏主题未揭谜,世人难知其中缘……

其实,现在这台大戏的“主题”就要揭开了,谜底就要展现在人们面前了。可是每个人又必须在真相展现之前表明自己对大法和那个邪党的态度:或者是支持、维护,或者是反对、决裂。你生命千万年等待的机缘只在这短短的一瞬了,或者说就在你的这一念之间了。现在虽然已有三千多万人已退出了邪党,做出了自己明智的选择,为自己生命选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可是毕竟还有很多很多的中国人由于受中共邪党毒害太深太深,又终年生活在被中共邪党严密封锁的环境中,听不到外面真实的声音,呼吸不到外面新鲜的空气,又被自己在邪党统治的国度里所形成的个人观念障碍着,不愿也不去接受大法弟子一次次所给予的选择未来的机会。

这真的要失去最后的机缘了。快快醒悟过来吧,抛弃邪党,退出邪党,让你生命本性的一面勇敢的主宰自己,为自己选择一个永远美好而光明的未来吧。

不管你信与不信,未来只属于在这历史时刻勇于“三退”和认同宇宙真理真、善、 忍的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7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