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弟子本性的一面到纽约助师正法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6日】

今天我们学了几遍师父的经文《道法》,有一点个人的体会和大家交流。

1、从思想根子上否定一切不正的念头

“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其实‘自然’是常人解释不了对宇宙、对生命、对物质的现象而不负责任的自圆其说,他们也想不到那‘自然’的本身是什么。由于受这种意识的影响,你们认为这一切魔难都是必然的,就是这样的,产生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状态。” (《道法》)

是不是我们在潜意识中承认了卖票不畅这种情况,认为已经这样了,虽然采取了各种方法去“医治”,但内心深处已经承认了他是“病”。邪恶的目地是要毁灭众生,而我们就是要坚定救人不动摇,就是要唤醒众生,让他们去看晚会。如果我们根子上还有一点点承认票卖的已经是这样了,那就立刻去掉这一念,票卖的不是这样的,人们一直在找寻真正的归航之路,这就是他们要找的,看晚会的众生是要全部到位的,而且我们现在能够提供的这些场次是不够用的。

2、本性的一面到纽约助师正法

“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道法》)

大法弟子是今天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邪恶抑制纽约卖票,我们的主意识和神念应该到纽约解体一切败物,大家正念在一处力量就会大。如果我们不动,就是在滋养邪恶,让它们制造假象来干扰救度众生,一个是我们亲自到纽约持续近距离发正念和面对面讲真相,一个是我们肉身还没来纽约,但可以调动修好的本性的一面、神的一面到纽约,整体配合纽约大面积救人的晚会的需要,持续发正念窒息邪恶。

大家协调一致法力大,全球四次集体发正念准时参加,同时,与纽约同步发正念我们也要准时到位。(纽约时间每晚9:00,10:00,11:00(北京时间:上午10:00,11:00,12:00)个人建议与纽约同步发正念我们应该至少持续到明年二月九日晚会结束那一天。

3、用真念讲给各界众生真相

“其实大法不只是度人的,也是讲给各界众生的,觉悟了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爱护你们人的这一面是叫你们在法中能悟上去。”(《道法》)

用真念告诉给各界众生,他们对晚会的正确认识,也是在归正他们自己,给自己选择未来。能够让各界众生听到真相,也是在解体制约晚会卖票的障碍。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