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念使她重见光明

圣莲


【正见网2007年12月09日】

小萍自幼就有?重的眼病。多年来离眼睛一尺远的东西都看不清楚,看书更不敢想。眼底的病,还高度近视,即使带着一千多度的近视镜仍看不清东西。花了不少的钱治疗也不见好转。

她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属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想不到的结果,可能会让他的眼睛会重见光明。她的这位亲属让她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虽然看不清,还是让她听真相光碟、看资料等,能听就听,能看就看。小萍真正明白了真相并决心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之后,她就开始主动听法和学功。

今年以来她常想,“如果我的眼睛能看书就好了,可以天天学法。” 以前她曾去过多家医院询问能否有办法利用激光治疗,都说不敢治,怕视网膜脱落,都让她暂时维持。因为心里着急学法,决定去上海用激光治疗一下看看。在去上海的路上,她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请求大法师父帮助。她到医院后,医生只用激光治疗不到两分钟,她就能看到视力表的第九行了。

走出医院,眼前曾经朦胧的世界变的一片光明。几十年来她第一次看到那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心情激动不已。

回到家中,小萍跪在师父法像前泪流不止,对师父感激不尽。她明白,是她想修炼、急于学法的一念,师父才让她重见光明。不能再迟延了,她决心珍惜机缘,坚修大法,以报师恩。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