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法轮功 就是镇压全国人民”

主力


【正见网2007年11月19日】

近日,中共抛出了《中国政党制度》白皮书。再一次说明了这个最大的邪教组织反人类、反宇宙的彻底腐朽的卑劣本质。它继续巧用辞令谎称: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的长效机制。为其一党暴政独裁施加掩盖,蒙蔽世人。拒不承认自窃国以来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并且至今仍在继续对法轮功实施野蛮的、毫无人性的、丧尽天良的集体灭绝的镇压迫害政策。

依靠暴力谎言起家的中共邪党,迄今为止也只有玩弄瞒和骗的伎俩,对中国同胞進行最大利益的掠夺与盘剥。在即将“天灭中共”,退党大潮席卷全球的关键时刻;在体制内人士汪兆钧先生发出的:“镇压法轮功,就是镇压全国人民”的有力的呐喊声中,中共恶党已然看到了自己的死期将至,气数已尽。它试图再做垂死的挣扎,但已徒劳无益,丝毫改变不了很快被历史淘汰的可耻命运。从这个白皮书的出炉,我们可以清楚的认识到:中共确实是死不改悔的,无可救要的一具暴政独裁的僵尸,全国人民必须集体动员干净彻底的铲除这个世间最大的毒瘤猛兽。以使这个污浊的世界从新焕然一新,進而变得明媚靓丽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