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马州弗雷德里克节日庆典



【正见网2007年10月07日】

10月6日,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举办的盛大的文化庆祝集会──“街头节日庆典”(In the Street)和游行。

 


法轮大法在弗雷德里克

在游行队伍中,法轮功的莲花花车和腰鼓队受到了等候在街道两旁的居民的欢迎。所到之处,人们乐于接受大法的真相传单。

 


受到人们喜爱的莲花花车和腰鼓队

在国际文化展示地段,学员在摊位上,展示了多种语言的大法书籍,以及功法演示展板。有的学员给参观者分发莲花,介绍大法以及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传单。

 


图中的小男孩不仅喜爱莲花,还对功法感兴趣

功法表演

法轮功学员还应邀参加了舞龙、舞狮、腰鼓,以及功法表演,吸引了不少的参观者。

 


舞龙

据负责邀请国际团体的凯伦女士介绍说,“街头节日庆典”是当地最大规模的传统节日之一,如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5年,每年吸引7万5千名当地居民和周边地区的游客。活动组织者早在六个月前就开始着手邀请代表不同国家文化的团体,除了游行团体之外,他们还选出15个团体在国际区摆设展位,另外还有6个表演团体入选参加舞台表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