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经验交流会开幕词



【正见网2007年09月29日】

今天来自28个欧洲国家的大法弟子云集曾被邪恶统治几十年的波兰,召开2007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经验交流会。波兰人民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肯定态度对待大法。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在此举办欧洲法会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师父在2005年《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经文中说:“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相,神在人中。”

从法兰克福第一次欧洲法会到今天已经近九年了,欧洲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教导下,心性提高了,正念也越来越强。大家在正法路上广传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世人。然而,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学员之间还有待更好的配合。

师尊在2007年《美国首都讲法》中说:“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

让我们通过这次法会,比学比修,像师父在2007年美国首都讲法中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吧,大家应该把最后的事情做的更好,树立更大的威德。不是为了我,也不是为了正法,是为了你们自己。(热烈鼓掌)未来的众生会感激你们。(鼓掌)让你们的生命在未来的宇宙中更加闪光。”

祝2007年欧洲法会圆满成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