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精神病的一个案例

惠缘


【正见网2007年09月24日】

我的爷爷是位中医,中国搞中西医结合,爷爷坚决反对,所以爷爷拒绝了医院的工作。经常有人找爷爷去看病。爷爷会看风水、会算命。有些邪病都要找爷爷去看,妈妈说爷爷死的早,也许是邪病看的多吧。

妈妈讲爷爷看过这样一个精神病人,精神病人的家属是爷爷的亲戚,家住河北省任丘白洋店。病人的亲属来找爷爷说:您快去看看吧,她的病越来越重,爷爷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不想去可是又碍不住面子,就说您先回吧,我一会儿就去。爷爷很不情愿的穿上大袍,拿起药箱出了家门。一个人走在路上,突然觉得有人拽他的大长袍,回头看看连个人影都没有。爷爷继续往前走,又觉得有人拽他,回头看还是没人,就知道不好办。已经快到了,硬着头皮走吧。刚到大院外就听到房屋里的精神病人胡乱喊:我不让你来你偏来。别人以为她在讲疯话,可爷爷知道在路上拽爷爷的是她(精神病人)。爷爷自言自语对她(精神病人)说:我既然来了,就请你给让条路吧。不久病人安静下来了,爷爷为她针灸、开了药,顺利的离开了。

法轮功的修炼让我知道,病的根本原因不在我们这个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