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能脱胎换骨 “三退”可抹去兽印

向之


【正见网2007年08月07日】

唐朝初年,有一员外与袁天罡相交甚厚,一日,员外宴请袁天罡,席间,一男仆(下称义仆)上菜,袁天罡略观其面。义仆退下后,袁天罡对员外说:“此人伤主,不宜留用。”

席毕,员外赠了许多银两给义仆,让其离去,自谋生计,义仆问其原委,员外详告之。义仆不受银两,说:“我连作仆人的资格都没有,要银两何用?”只身离去,到处流浪,以乞讨为生。

一日,义仆在厕所中发现一包袱,解而视之,见是金银珠宝及帐本等,义仆不拾遗而出。忽一想,我不拾遗,别人未必不拾,失主仍难复得,速返回厕所中,看守包袱。

约等两个时辰(四小时),只听马蹄声由远而近急驰而来,即刻闯進一人,满头大汗,见包袱说:“幸甚,幸甚,失物复得。”义仆问:“何以证明此物是你的?”来者将包内之物一一说清,义仆将包袱付于来者,来者并不道谢,问义仆之详,义仆告之。来者说:“我是京城某官府管家,大人获罪入狱,回原籍变卖家产,以赎大人出狱,若财物失,大人必死,我亦难苟活,你既无职业,何不与我一同進京面见大人?”义仆从其言,一马双跨,一同進京。

大人得救,官复原职,大人留义仆住半年许,义仆思归,大人不甚挽留,备车马差人送行。至义仆家乡近,见一庄院,壮观华丽,义仆问:“离家仅半年,新增一庄院,不知是何人所居?”从者答:“是大人赐与恩公,望笑纳。”义仆受之。

又一日,义仆与前主员外相遇,员外见义仆富贵,问其原委,义仆禀其详,员外想:“人说袁天罡似神仙,我看不见得,为义仆相面,谬之千里。”于是与义仆商议,仍予以前装扮,宴请袁天罡,以戏之。

席间,袁天罡一见义仆,惊曰:“此人身价在你之上十倍,不可能予你为仆。”员外说:“前次说此人伤主,不可留用,今次又说此人贵我十倍,何也?”袁天罡说:“此人必做大善之事,已脱胎换骨了。”

故事至此,再论中共。中共生存八十六年,执政五十八载,在此期间,战天斗地,毁神拆庙,前后累计杀人八千万,与天地为敌,与神佛为敌,与人民为敌,引起天神人之共忿,天灭中共,已成定数。凡是加入过党、团、队者都在劫难逃。因为加入时都发过毒誓,以命相许,即在(另外空间身体)右臂或额头铭以兽印,标志为其一员,至天灭中共之时,随其陪葬。此正如袁天罡相面,能见另外空间真实展现,据此可预知未来。

然而,神佛慈悲于人,网开一面,允许三退(党、团、队),抹去兽印,保全性命。智者先行,已成浪潮,席卷全国。但仍有部份人认为有无兽印看不见,因为抹未抹去在这个空间也无从知晓,从而麻木的拿着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抹兽印与脱胎换骨类同,常人看不见,但它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神佛的慈悲与忍耐是有限度的,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已经给了每个人充份的选择机会,不可能无限期的等下去,在此笔者诚心奉劝一句:“同胞们,醒醒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三退,抹去兽印,才能免去灾祸,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