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通鸟语的小女孩儿

万古缘(大陆)


【正见网2007年07月23日】

“鸟儿鸟儿,起个早儿,啄个虫儿,吃个饱儿。……”

成群成群的小麻雀和一些不知名的花翎鸟们,好象听懂了小丫丫的歌唱,知道是田家老奶奶和她那个宝贝孙女儿又到葵花园来了,就不约而同的呼啦啦的飞了过来,纷纷落在又肥又大的葵花叶上,追逐嘻戏,蹦蹦跳跳,欢呼雀跃,尽情的玩耍。有几只雀儿还在祖孙俩的头顶上不断的盘旋飞舞,叽叽喳喳,好象是迎接她们的到来。

田奶奶全家人都是炼法轮功的,就连那个刚满六岁的小丫丫,都有五年的“功龄”了。小丫丫非常善良。有一天她哭着给奶奶说:小麻雀的妈妈被人抓走了,它们非常伤心,哭着要找妈妈。“哎呀,这孩子懂鸟语。”奶奶这才知道小丫丫有与鸟儿沟通的他心通功能。

原来,临地葵花园的主人怕小鸟们叼啄葵花籽,下网捉走了好几只小麻雀。这下可好,成百上千只的鸟儿们象开了会一样,开始了“疯狂”的报复,把那家的葵花叼嗑的乱七八糟。主人把那些鸟儿们轰过来,鸟儿们就象懂人事儿似的,在田奶奶家的葵花上蹦过来跳过去,专找虫儿吃。那家主人前脚走,鸟儿们呼啦啦的就又飞过去,专找那个葵花啄,噼哩啪啦,啄个不停。折腾的那家主人没办法,绑扎了好几个稻草人来看护,也无济于事。那些虫儿们也来起哄,没几天就把那葵花叶子吃了个稀哩哗啦。打了好几次农药也不起作用。这个虫儿们就象长了眼似的,药死也不往田家葵花园这边爬;小鸟儿们就更有趣儿,就是不啄田家的葵。它们连两家的地边都分的一清二楚,真是太有意思了。

田奶奶家经营的这一大片葵花,棵棵长的异常茂盛,比临地的高出一头,那个籽盘足有锅盖大小,叶子绿油油的,看不到一个虫眼。可不知,田奶奶家从来就不给葵花打农药、施化肥。田奶奶说:打了农药会害死虫儿,虫儿害死鸟儿,鸟儿又会害死猫儿狗儿……这是杀生,杀生的事儿咱可不干,并且这个农药还污染环境。师父还讲过这个化肥对土壤、对环境也不好,师父不让做的事咱坚决不做。虽然不打农药,可是葵花叶上一个虫儿也没有;不施化肥,可比谁家的葵花都长的好。三乡五里的乡亲们无不称奇:炼法轮功的人家真是奇事多,新鲜事多。

小丫丫都这么大了从来就没见过爸爸。她还没出生时,全家人因炼法轮功,家被邪党坏人给抄了,奶奶也被他们打了。爸爸到北京去上访,听说被邪党坏人抓走了,以后就没有了音信。妈妈去找他们说说理:“我们炼法轮功,做个好人有什么不好?!法轮大法没有错!我们老师是清白的!”就因为这几句话,被邪党坏人强力拖打而早产。就这么着,小丫丫提前两个月来到了这个纷乱的世界上。

小丫丫的出生也非常奇特。一大清早,成百只小鸟儿们就会聚在院子里的那棵大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小丫丫一落地就没有大声哭叫,只是“哇哇”了两三声,眼睛就睁开了,而且嘀溜溜的转个不停,好象在搜寻着什么。那个漂亮的美人痣,不偏不倚正好长在两眉之间往上一点。奶奶知道这个孩子是带着法轮来的,是师父送来的,是缘分化来的。

小丫丫刚咿呀学语,就会叫师父,打坐的那个姿式这个好看哪!一岁多就能背好几首师父的诗词了。师父的那个《论语》,现在她背的可溜了,连妈妈都望尘莫及。有一天刚要学法,小丫丫高兴的说:“师父来了!师父来了!”其实她的天目就是开着的。

自田家承包了葵花园后,小丫丫和老奶奶每天都要到这里来转转,那些鸟儿们和她们可熟啦,一听到小丫丫的歌唱,鸟儿们别提多高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