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哪儿请的老师?他演的太棒了!”

波士顿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4日】

在我们地区明慧学校学期末的餐会上,5名大法小弟子(三位9岁,一位13岁)分别用电子琴、小提琴、笛子演奏了《得度》、《莲花颂》、《请与我比邻而坐》、《小天使》等曲目,曲曲赢得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除一位小弟子外,他们学习乐器只有几个月到一年多的时间,可他们拉、弹、吹的很有意境,可以感受到那种修炼人特有的内静。

13岁的小弟子G的笛子演奏《小天使》、《请与我比邻而坐》和钢琴演奏《得度》,震撼了所有在场听众。全场鸦雀无声,仿佛一切都静止了,人们都凝神屏息,完全沉静在音乐演绎出的美好意境之中。演出刚一结束,有两位孩子的家长(不修炼)立即冲到G的母亲面前,问:“你们在哪儿请的老师?他演的太棒了!”

其实G学弹钢琴只有九个月,在他学琴三个月时,钢琴老师对他的進步惊叹不已:“简直不可思议,他学琴三个月的水平,已达到不修炼的孩子学习三年的水平。”

不久前,在这位钢琴老师的16名学生汇报演出中,G的表现最为突出,一首《得度》使16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被这慈悲详和包容着,一起学琴的小伙伴也由衷的赞叹:“今天,他弹的最好。” 钢琴老师告诉G的母亲:“他今天的演奏完美无缺。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