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一则忏悔声明背后的故事

夏天


【正见网2007年06月29日】

这是一则从监狱传出的忏悔声明:“我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由于受邪党的宣传,我做了许多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学员的事,现在我明白了真相,我一定要加倍弥补,请大法师父原谅我。 声明人:××”。

这个“××”比较擅长打架,在当地小有名气。

他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九九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妻子因为坚持炼功多次遭到派出所骚扰、绑架、家被抄。妻子在洗脑班时,他和派出所配合“转化”妻子,多次毒打她;妻子从洗脑班回家后,他又软禁她,禁止外出,禁止和别人来往,如果妻子看法轮功的书籍,他就破口大骂,上来就撕书,然后就是毒打。

妻子痛苦极了,她曾经饱受病魔缠身的滋味,好不容易得了大法,无病一身轻,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好在那时他常常四处闲逛,让她有机会偷偷的看书、炼功。这样过了大半年。一天他出去了,她和往常一样拿出书来看,突然间他出现在了眼前,大喊着:“啊哈,我还以为你真不炼了呢,原来是背着我呀!”说着上来就是抢书,妻子拼命的护着,他见夺不过来,拳头不分地方的落了下来。

“住手!”他吓了一跳,因为妻子从来没和他大声说过话,他愣了一下,手举在空中没有落下,就在这功夫,妻子站起身来,“别人都以为我丈夫有本事,是个爷们,哪里知道他是最胆小怕事,就是因为怕,别人欺辱他的妻子,他不但是不敢挡在前头,还帮着打,这算什么男人?你打我,不让我看书、炼功,我有什么错?你不知道我原来身体什么样?我能做家务、能做饭、能不吃药打针,都是因为什么?不就是炼了法轮功吗?这法轮功对咱们不是恩重如山吗?你不也说过好吗?现在政府一镇压,你就跟着转向了?你说说你是什么人?恩将仇报!还讲什么哥们义气,不都是假的吗?”

一翻话,说的他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妻子变的很高很大,让他没有反驳的余地。妻子接着说:“你别以为你跟着派出所、610跑,不让我炼功,撕书、打人,事干完了就完了?你想想我就是炼炼功、看看书,多年的疾病都没了,这功法能是简简单单的吗?不是神奇的吗?那么你做了这些恶事,如果不改正从善,是一定要遭报应的!”

他一听要遭报,气不打一处来,狠狠的说:“遭什么报?遭什么报?我今个就打你了,怎么着?!”说着抬手就打,就在拳头快要挨到妻子时,一股强大的力量拦住了他,他怎么用力手臂也不往下落,他害怕极了,强装着说:“得了,得了,你就在家炼吧,我不管你了。”

他的手臂痛了半个月才好,都不敢和妻子吭一声。

事隔了几个月后,他象是忘记了当初的那一幕,又对妻子严加看管起来,原因是派出所说最近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比较多。妻子为了能炼功、看书,一次次和他谈,但他说什么都不让,不仅如此,还撕毁了一本书。

没几天,他和哥们一起打群架,失手捅死了一个人,他吓的东躲西藏了几天,最终还是被抓了。在他被抓的前夕,他见到了妻子,妻子当时说了许多话,他只记得:“现在这样了,什么办法也没有,你破坏佛法、撕书、打骂大法弟子,天理难容,不过你现在还有机会,如果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师父是慈悲的,一定会让事情有所转机的。”

因为是杀人犯,他在看守所里一直带着刑具,行动很不方便,加上思想上的压力,他几次想过自杀,但是都没有如愿。

心力交瘁之时,妻子邮信来了,因为他是杀人犯吧,管教为了稳住他的心,所以让他看信,信上妻子说家里一切都好,女儿很好,因为她不断的开导,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现在孩子每天都和她一起学法,性情比以前柔和了,也变的很懂事了,每天下了学就帮着做家务,不乱花钱、不随便出去玩。这一切你都可以放心,更重要的是你要记住被抓前我和你说的话。

他想起了妻子的话,于是在心里一遍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他的心平和下来了。他开始回忆,他还记的当初妻子刚刚去炼功回来时的兴奋劲,那真是神采飞扬呀;他想起了妻子当年疾病缠身,他自己下厨做饭时的艰辛;他想起了自己曾经无数次的毒打妻子、撕书……,泪水顺着脸颊不断的流,他大喊着跪在地上:“原谅我吧,师父,原谅我吧,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弥补!”

人生一善念,天地尽皆知。奇迹般的,他没有被判死刑,而是判了无期。在监狱里,他常常和遇到的犯人讲自己的经历,讲法轮大法好,讲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又是奇迹般的,他的刑期变成了十五年,他很感谢师父,常常跪在地上谢谢师父的再生之恩。

《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在中国大陆自发掀起了一股退党、团、队的大潮,妻子凑了钱来看他,说:你也退了吧,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才能不和邪党一起被淘汰。他点点头,说:“我把这事也告诉一起关着的人,能赎罪吗?”妻子说:“当然了,如果你能那样做,就是救了这些人的命。你记着名,等我凑足了钱再来看你,那时你就告诉我,我回家托人给你们上网声明”,“行,我……唉!”他的眼神暗淡下来。妻子说:“以前的事过去就过去了,我师父是最慈悲的,对了,你可以写一则声明,声明以前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现在要弥补,请师父原谅你”。他的眼睛立刻闪出了光芒,提笔写下了上面的忏悔声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