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阿姨讲故事:劝老居士三退的故事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5月12日】

明珠阿姨在修炼大法前,曾在宗教中苦苦寻找修炼的真谛,虽然未得真经,却也结识了不少有善根的人。下面要讲的陈老居士的故事便是其中的一位。

明珠阿姨讲道:我常常想起那些宗教中的朋友们,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一心想修正法求得正果的,可是他们却误在宗教中跳不出来,他们不知道释迦牟尼当年讲的转轮圣王下世传正法的时刻已经到来。这些人还真不如那些从来都没有信仰的人得大法容易,因为他们有一个先入为主的东西在那儿局限着。

哎,想起他们哪就为他们感到可惜,不过光难过也没用,还得尽最大努力去做呀。笑梅,你猜怎么着,这还真是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这不,老陈就真的要跳出来了。

说来她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老陈的父亲在世时是跑南洋做大买卖的,后来得了场大病,从此看淡人间的荣华富贵,并皈依佛门受戒,吃斋念佛回归净土去了。老陈受家父的影响,从年青时就信佛,她曾多次去四大名山朝拜。在大法洪传的初期,有不少大法弟子劝她入大法修炼,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

记得九九年七月,大法在中国遭到铺天盖地的恶毒攻击时,我去找过她,我说:“你是个虔诚信佛的人,你曾说过学大法的人都是有佛缘的,都是大根器的人。咱今天就不说根器大小了,有一点是明确的,大法弟子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吧,好人受到这样的迫害,那是天理不容的啊。现在呢你能做到大法弟子做不了事,你如果做了,就是大善之举啊。”

她一直静静的听着,这时问了我一句:“那你说我昨办?” 这是她第一次这样问我,那神态很真诚。

我说:“你能保护你身边的那些大法弟子,你若听到消息说警察要去哪位大法弟子家里去抄家,你可以先通个风报个信儿,让他们好事先有个防备,这是一件事;再就是大法书,你知道这些书就是师父讲的经啊,你看到电视上演的用水泡用火烧的,还有用车压碎,这可是造大业呀!你说把经书都毁了,那以后的人可怎么修啊?你是修佛的人,知道珍惜佛经,你可以帮着把大法经书收藏起来,公安的人不会到你家里来搜,你说是不?” 她点了点头。笑梅,你问她做了没有?做了,她默默的都做了,现在我不能详细的讲,将来法轮功平反的时候咱们再说。

在中共即将灭亡的今天,我又隔着大洋给她打电话,要她明白这是天意的安排,希望她能在此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说实话,和一位宗教居士谈“三退”可不容易,因为这些人不管世上的事,还很容易把这当成政治行为。我先从印尼大海啸谈生死的无常;从苏共的解体讲到天灭中共的必然;从中共执政以来杀害了中国人民八千万,破坏了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特别是对佛道神的信仰。我说:“你看到了吧?这个流氓党就是教人们搞阶级斗争,让人没有善念。它们自己的成员是什么坏事都干,现在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哪管老百姓的死活?城里人下岗,断了生活来源;房子拆迁让人没处住;农村就强迫卖地,让农民没有地种,没有饭吃。”

她在电话的那一头听着,一声不响。我问:“你听到我说的话吗?” 她说:“我都听到了,那你说我咋办?” 这是她第二次问我这个问题,声音和几年前一样的真诚。

我说:“你要是真的明白了,先把家里的人都退了,入过党的退党,入过团的退团,入过队的退队,这样到天灭中共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你的家人就保住平安了。但是这事儿得必须经过他们同意才行,你还为他们做不了主。” 她答应了。

我还嘱咐她说:“可以不用真名,用化名就行。天上不叫名儿,叫号儿。管他叫什么张老三李老四的都成,这样呢既救了人,也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她一听到这儿插话了:“我从父亲那儿学过这样一个词儿,‘不认人,认旗号,对着旗号扎钢刀。’ 你说天上叫号儿我懂得。”我可高兴了,为什么呢?因为你要是跟一般的人说天上把人编成号的事,人家还不信呢?没准儿碰上个抬扛的还得问我一句,“你怎么知道天上的事儿?”可跟老陈一讲,反而让她更能相信了。

过了些日子,我打电话问询她家里人退不退,她把全家人的化名都给了我,全退。我想,光管自己家里人还不够啊,得让她多做善事啊。我就说了:“我知道你是个大家族出身的,兄弟姐妹一大堆,你又是个大姐,对他们帮助大威望高。他们呢,又都是信佛的人,你说你光领着他们到庙里去烧香磕头的不行啊。佛经上不是说过,到末法时期,法轮圣王下世度人吗?你可不能忘了救你的这些亲人哪。” 她接过来说:“是啊,现在烧香拜佛的人都不知道修心,只是大把大把的烧香。当年魔王曾对释迦牟尼说:‘现在我乱不了你的法,等到末法时期,我让我的徒子徒孙们披上袈裟到庙里去乱你的法。’当时释迦牟尼就流泪了。现在我看已经到了末法时期了,整个都黑白颠倒了。我兄弟姐妹们退党的事,我考虑着得等到清明节我回乡扫墓的时候做,到那时人最全,我要当面和他们说清楚行。”

果然,到了清明节之后不久,我打去电话,她把十几个家庭的人数都报了上来,做了一大批的三退。我这高兴啊!笑梅,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是不是让她再去救更多的人啊?对了,我也是这么想的。把这一大批人退完之后,我就打电话告诉她:“都在网上退了,请转告你的家人,他们都平安了,到天灭中共的时候,与他们没有关系了。我说呀,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历史关头,咱让人三退,就是救人一命啊。你呢,能救谁就救谁,多多益善。”她“嗯”了一声,接着说:“这回我理解那些炼法轮功的人有多么了不起了,他们自己受着迫害,冒着生命危险,花着自己的钱印资料,耐心的讲真相,是在诚心的救人哪。”这回她明白了。你问我她做没做?做了,老陈做事很慎重,她先是一个一个的做着看,后来是一家一家的退出中共。详细的咱就打住不说了吧。

我讲这个故事就是告诉人们,宗教中的人也不样,有真心向善的人还是很明白的。那些有条件的同修(和这些人有缘的)可以去帮助那些误在宗教中的有缘人,把他们救度出来。不要急,要用心去做,一步步引深,耐心的劝善才能真正救了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