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最近两篇新经文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22日】

我们学法小组学习了师父最近的两篇新经文,感到正法形势又進入了一个新阶段。在这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要正念正行,精進不停,稳定的做好三件事。

学习《再论政治》的一点体会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师父发表了《再论政治》的新经文,清除中共抛出的法轮功学员“搞政治”的谎言,澄清常人和部分同修在这个问题上的迷惑。

师父一直强调我们不参与政治,是指不是为了人的政权而搞“政治”。修炼人对人的权力没有诉求,相反,修炼人是放弃人对权力执著的欲望的。对于能够揭露迫害、救度众生的一切社会活动,本不是我们大法所讲的搞政治,如果硬要把这叫做搞“政治”,那么,这样的政治好的很,何乐而不为呢?这个问题,师父在过去的讲法中已经说明了,而中共恶党利用人们不愿参与政治的思想,有意抹杀修炼人的出发点是制止迫害,而不是为了人的政权而搞“政治”这个关键问题,从中颠倒是非,混淆黑白,致使许多常人上当受骗,致使部分学法不精進的弟子迷惑不清,妄图为迫害制造“理论根据”,继续维持迫害。新经文的发表彻底铲除了恶党的图谋,扫清了普遍存在的思想障碍,把彻底结束迫害、救度众生推向一个新阶段。

学习《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的一点体会

时隔一星期,二月二十八日,师父又发表了《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的新经文。这些乱神,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给他们机会,耐心等待他们,挽救他们。可是他们一直在阻碍众生得救而不知悔改。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不能无限期的等下去。咎由自取,现在就要全面解体它们了。这是救度众生的需要,也标志着正法進程加快,又進入了一个新阶段。

在相互交流中,有同修担心,恶党邪灵尚未清除干净,现在又解体那些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是否会孤立我们?这是用人的观念在想问题。我们完全站在法上,就会体悟到大法的无所不能。大法能创造一切,能归正一切,这是宇宙中任何佛道神都无法相比的。只要我们正念足,根本就不存在被孤立的问题。正如炼功不会走火入魔一样,正如讲真相、救度众生邪恶不敢迫害一样,正如传九评、劝三退不会加重迫害一样。而且,恰恰相反,这样做还有利于進一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使正法环境更宽松。因为现在的一切宗教都不能修炼了,都已经沦为人类的一种“职业”。而当今人类的各行各业虽已变异,却都能得法,都能在大法中修炼。大法只看人心,不论门户。宗教中的人,只要按照大法的传法宗旨,全面敞开,接触大法,了解真相,适应正法中变化了的实际情况,认为真善忍好,就能得救。而把持宗教的乱神死死的挡住教徒明真相这条路,使他们不能得救。在这最后的时刻,师父让弟子们清除乱神,挽救众多的宗教徒,正是对宗教徒的最大慈悲。听师父的话早就离开各自宗教的正神不知该怎样感谢师父的大慈大悲呢。几个乱神,又怎么能孤立得了大法呢!凡是出现麻烦,都是我们的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的。

学习新经文,面对新阶段,一方面要正念解体一切乱神,另一方面还要清除自身干扰正法的一切因素。要有紧迫感,千万不可放松,千万不可懈怠,千万不可麻痹;同时要稳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现人心浮动,不要走极端。要正念正行,精進不停。

有紧迫感,不等于要脱离常人状态修炼,大法弟子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给以后的人留下的生存状态,任何一点偏离了法都不行,这是非常严肃的。近几年,我们遇到了几位长期流离失所的同修,其中一位七二零以前就离家在外地修炼。她住在同修家不走,“专职”做三件事。当同修向她说明这样长期住下去有困难时,她就生气,说同修怕心重,修的不好。他们脱离常人状态修炼,还把其他同修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说成是不精進。动辄就说,现在都啥时候了,还放不下这些人中的事情。他们虽然长期脱离常人的生活状态,可是人心还比较重,很固执,脾气不好,不为他人着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师父的新经文发表以后,我们学法小组通过反复学习,反复在法上找自己,认识到之所以出现这些影响甚至干扰,是我们有的同修还有放不下的人心造成的。平时遇到常人中的事还能用法来衡量,而一遇到有关同修的事,特别是同修有关也在证实法但却不完全在法上的行为时,就以自己对同修的人情为标准。在这里讲出来,并不是指责同修,而是为了我们大家都能够引以为戒,都能够认真学法,向内找,迅速的、严格的在法上归正自己,清除证实法的一切干扰,圆容好大法弟子这个整体,使邪恶无空可钻,无处可藏。

粗浅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