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神的示言

清源


【正见网2007年04月09日】

民间有韩湘子九度文公的传说。文公也就是韩愈,韩湘子是韩愈侄子韩老成的儿子,韩愈的侄孙。 韩愈和韩老成的关系很好,韩老成去世的时候,韩愈写了那篇有名的《祭十二郎文》纪念他。韩愈是独尊儒家的,他以佛道为虚妄,视修炼为笑谈。韩湘子幼年就由韩愈抚养长大,韩愈一直期望韩湘子能够用功读书求取功名,可是韩湘子却醉心于道学,这使得韩愈异常愤怒。

韩湘子年青的时候跟随吕洞宾和锺离权学道,有所成就之后,韩湘子想度化韩愈,但韩愈不信道学之事,于是湘子就多次点化于他。有一天,是韩愈的生日,亲朋好友登门致贺,湘子也不期而至,向韩愈祝寿。韩愈见到他是又喜又怒,湘子坐在席间与宾客交谈,韩愈也听说过他那些传奇的故事,便问道:“你真的拥有造化自然的本事吗?”韩湘子笑而不答,只见他搬了一个空酒樽到来大厅上,再用金盆盖住。过了一会儿打开一看,竟是一樽香味四溢的美酒。韩湘子又聚土成堆,很快,只见盛开碧花一朵,花与牡丹一般大小,但颜色比牡丹更华丽。花上有金字二行: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韩愈不明白这是何意。湘子说:“天机不可泄漏,日后自会应验。”

唐宪宗时,韩愈因谏迎佛骨被贬为潮州刺史。韩愈别离妻儿,往潮州而去。走了不到几天,寒风急起,大雪纷纷。韩愈走到一处,雪有数尺之深,马难以前行,附近不见一户人家,不知路在何方。想循路而退,也无归路。风刮得紧,雪飘得急,韩愈是全身湿透,难捱的冻饿,万般愁苦无处诉说。就在绝望之时,只见一人冒著严寒,扫雪而来,一看竟然是湘子。湘子问韩愈:“您还记得那花上所写之联吗?”韩愈问:“这是什么地方?”湘子答道:“这里便是蓝关。”韩愈这时才记起当年的“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的诗句。 韩愈嗟叹良久,才说:“事物既然有此定数,我为你补齐那花上之联。”至此,韩愈才彻底信服了修炼一事。于是韩愈就留下了这首流传千古的诗《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左迁”,就是贬官的意思。

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
韩愈
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贬潮阳路八千。
欲为圣明除弊事,肯将衰朽惜残年。
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
知汝远来应有意,好收吾骨瘴江边。

好了,故事说完了。有些朋友可能要问,为什么神仙说话总是这么拐弯抹角的,就不能直说吗?神直接说,人就会听信吗?上帝通过摩西留下《十戒》,现在又有多少人真正听信的呢?贵州唐平县掌布乡那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藏字石”的断面内明明白白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你相信吗?那不是神给人的示言吗?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这个事情,有智慧的人想想不就明白了吗!

信或者不信,那也是各自的选择。神以何种方式示言给人,那是神的选择,但是总不会超出人的理解能力的,只要你重视、放在心上就不难理解。只是人,特别是现在的人太痴迷于现实了,不愿意去想,也不在乎自己的未来,说到底这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目前退党大潮如火如荼,这让笔者想起了中文里面隐含的、上天早就安排好的,提示人们必须要远离共产党的一些“暗语”。

在《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到,“中国人最熟悉的党话要算“同志”了:张同志,王同志,老同志,小同志,男同志,女同志,好同志,新同志……“同志”一词的使用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都不觉得它是共产党的词了……中共夺取政权之后,“同志”一词在中国大陆地区普及到社会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实际上,同志的外延早就扩大了,使得这一称呼并非仅仅在党内使用,而是成为公民彼此之间的一般称呼了,并习惯将这一称呼放在对方姓名之后,甚至放在职称之后,成为一种最经常使用的称谓。(《解体党文化》之六:习惯了的党话)

全民相互称同志,不但表明党文化侵入中国社会的程度和广度,也代表了中共对大陆的全面控制。然而,同志一词的寓意却是“痛之”,为什么会是“痛之”呢?大家都知道中共是邪灵,一个人活在邪灵的统治之下并且被同化成邪灵的一份子了,能不令人“痛之”吗?如果这样的“同志”在最后还不能摆脱邪党的控制,那会是什么结局呢!

邪党的官员叫做干部,这个词的寓意有些特别,它其实是一个反问短句“干不?” 就是在问你愿不愿意干的意思。邪党做了很多很多的坏事,要是把这些坏事一件一件摆开来,那些中共的干部有几个没有参与其中的,有几个是干干净净的!干部在邪党体系内是骨干人员,上天知道这些骨干人员如果不尽早摆脱出来以后是不会有未来的,因此一遍一遍的问“干不?” 如果为了名、为了利愿意作邪党的干部,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只是那人的将来就可悲了。现在再问一次,干不?别跟着邪党干了,那不是明智的选择。

“政治局”是“正直拘”的意思,也就是说在政治局的人一定是把自己良知的一面给拘束、隐藏起来的,否则无法在那里存在下去,凭着自己的良知敢于仗义直言的人是无法在政治局长期存在下去的,彭德怀、赵紫阳就是典型的例子。由此可见政治局是多么肮脏的地方,不过这也是符合中共“逆淘汰”挑选的结果的。

中共在法轮功和民运中派遣了很多特务進行破坏或者探听所谓的“情报”,其实“特务”一词也是有含义的,它其实是“误特”,就是误的特别深、错的特别严重的意思。朋友们可能会说,你这是瞎扯了吧!怎么倒过来解释了啊!大家想想这特务的人格和行为不就是这么“倒”过来的吗!它明着可能是一个法轮功的积极修炼者,背地里却干着打探“情报”、破坏法轮功活动的事情,你说是不是要这么“倒”过来说才能说清它们的真面目。为什么说这些特务误的特别深、错的特别严重呢?因为这些人和那些受邪党造谣毒害的普通民众不一样,它们是可以明明白白而且是长期的接触到事情真相的,在这样的条件下它们还昧着良心干坏事,你说是不是属于“误的特别深、错的特别严重”的?上天认为人就是应该凭着自己的良知行事的,这些特务在真相面前把自己的良知放到哪里去了?你们是不是误的特别深、错的特别严重?!

到此就不多说了,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最后作一偈语,算是本文的结束吧!

世人红尘迷醉,
颠倒善恶是非。
是非!
是非!
听真相悟慈悲。

传九评促三退,
喜看金莲齐飞。
齐飞!
齐飞!
有缘携手同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