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纪实:生死大墙(引子)

志真 著


【正见网2007年03月19日】

2006-12――2007-1

目 录
0. 引 子
第一卷:机器上的铁锈
1. 李 蝌
2. 吴 运
3. 陈 颖
4. 刘 康
第二卷:当灵魂被吞噬
5. 余 钿
6. 曾 果
7. 易 荣
8. 文 杰
9. 张 东
10.成 焉
11.穆 進
12.程 俊
第三卷:地狱里的打捞
13.徐 虎
14.熊 召
15.阿 诺
16.肖 鸥
17.吕 晓
第四卷:谁在唤醒迷梦
18.卢 智
19.石 秋
20.结 语
跋:“新纪元”组歌

0.引 子

我是法轮佛法的修炼者。很早我就期待有朝一日,能够从生老病死与名利情感的纠葛之中解脱,能够回答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命题,能够幡然悟会大道,确知宇宙至理。大学以前的教科书,全盘充斥了唯物论、无神论与共产邪灵文化的毒素,差点就使我对终极思考的热望湮灭。我借大学校园的图书馆,拼命研读中西传统经典及前沿科学论著,我的知识无限丰富,我却愈发困惑而焦灼。直至1996年,我读到《转法轮》这本书,一切才豁然开朗。

因为师尊与大法的指引,我没在文化人的圈子里沉沦,没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迷失心智。我以“真善忍”的心法约束自我,努力做好自己所面对的每一件事情。功友们与日俱增,朋友们与日俱增,我在教育、文学及文化等等领域的实绩,也日渐显著。但转眼就是1999年7月,20日这天我正在一所著名学府攻读硕士,我却听见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与禁令。最初三秒钟之内,我竟感觉一阵轻松,我想炼功太苦,学法太累,心法太严,如今借它取缔、打压之势,顺水推舟地放弃,也不是一件坏事。然而仅仅三秒之后,我便极度惊恐:我知道一旦没了佛法真理的信仰,我一定是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什么欲望都不可以遏止;那么,我必将因为文坛、学林、官场整体堕落的背景与氛围,迅速蜕变成一个五毒俱全、天性丧尽、善念俱无的恶棍;我与混迹于常人之中的所谓学者、教授、作家、诗人等等,只能同化到名利蚀心、情色销骨、笔墨散毒、口舌乱道的唯一状貌。我后怕不已,当即发下一愿:决不可以重陷世俗的泥沼,决不可以放弃伟大的信念。

1999年深冬,我与同修進京上访。上访无门,我们就在金水桥头炼功。当日和我们一道被抓進天安门派出所的功友,不在两百人以下。一方面,恶警极尽侮辱、殴打、恐吓之能事;一方面,大法弟子无不宁静、平和、面带微笑。随后我被送往驻京办事处,随后被当地警方押解回去,随后被关在戒毒所三天,随后被投進看守所三十天。出所后我被开除公职,大量财物被没收,大量现金被掠夺,人身自由也被严重限制。我继续印制真相资料,直到两年后被查抄。我被判刑数年,我的亲人、朋友与学生,也多受牵连。三年里我在看守所呆了八个月,在转运站呆过两周,在清伊监狱呆过两年。出狱后他们还想直接送我到洗脑班,却没能得逞。我也因此而有家难归,只能流离失所。

八年来我亲眼见证了什么,亲身体验了什么,都一言难尽。我知道我的师尊,时刻都在将我呵护,我的一切力量与智慧,都因大法而来,都因拯救人心而倍显强劲。我知道我的同修,和我一同承受的欺骗、拷打、批斗与虐杀,一度疯狂、恐怖万分。我知道芸芸众生,因为我们的传单、光盘、横幅与口耳相传的真语,多少恶行被抛弃,多少善念被催生。我更知道,一切悲剧、罪恶与不幸的源头,俱系共产邪党一身;它们毒害了自身,毒害了中国人,毒害了全世界;它们绑架、诱惑了许多人与许多团体,助纣为虐,至死不悟,携手只往万劫不复的深渊。

一言难尽,我却非说不可。目地仅仅在于,启蒙迷途众生的善念、神性与正见,终能有更多更广的人们,彻知共产恶党的邪灵本质,彻知大法弟子饱受迫害的真相,彻知“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无限美好,彻知面对未来与自身的正确选择。

眼前的《生死大墙》一稿,并没述及它行迫害之能的最毒、最险、最恶一面。我仅从日常细节出发,选取了小小一些片段。我以人物为纲,分别讲述他们身上发生过的故事;一些人事相对独立,一些人事则互有交叉;将它们整合,即又构成共产体制下的监狱全貌。我身处其中,深知狱警的邪恶、愚昧与无耻,实在无以复加,它们在共产邪党谎言与暴力的反复浸淫之下,早已失去是非与善恶的标准,早已失去一切正常伦理;我与我的同修,一度反复劝导,反复提供机会,然而结果却是,我们不能发现其中任何一个,尚有返还正途的丁点可能。在押者分三部分。一部分是狱警彻头彻尾的帮凶,他们将身体、头脑、心胆全部托付给监狱,他们的一切言行与心理,都是监狱自然延伸的爪牙与思路;他们也不能走回来,虽然没被判处死刑、并且立即执行,但他们与死囚无异,与死人无异。一部分是良知犹存者,终能因为大法弟子的感化与启迪,逐渐清醒,逐渐和邪灵拉开距离,逐渐能找回丢失了的自我。一部是我与我的同修,我们既然来到监狱,我们就不是为了接受改造,而是为了改造监狱与人心;我们各有各的方式,却又联结为一个洪大的整体,从头至尾都主导了一切,也主宰了一切;大法破迷,真理无畏,我们唤醒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因为首先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强大威力。

我主要叙述的是故事,间接涉及我所体悟的一些法理。理从师尊的讲法中来,但我的层次有限,更无法通过文字来准确表述,所以此书的读者,如果希望更深一步了解法轮佛法,就请直接阅读《转法轮》一书。

鉴于共产邪党的暴恶本性,一旦真名实姓为它们所捕捉,它们必定不择手段以迫害。所以书中所涉的人名、地名及其与事件的对应,我都作了些替换。不过无论如何,我所叙述的人事,都是实有其人,实有其事。对于那些因为种种蒙蔽,还不愿相信迫害真相的人们,尽可按照此书的线索,到中国来逐一验证。我的遗憾仅仅在于,如果我也有所揭示,却不及冰山之一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