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热背后的玄机

心净


【正见网2007年03月01日】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国内对《红楼梦》的研究逐步升温。一九八七年电视连续剧“红楼梦”拍播,“红楼梦”一度热烈。去年在“红楼梦”剧拍播二十周年前夕,传出要重拍“红楼梦”,为征选演员,在全国大搞“红楼梦选秀”活动。不管是炒作也好,作秀也罢,“红楼梦”再掀热潮。新年不久,老版“红楼梦”拍播二十周年之际,剧中主角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夫妻剃度出家,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网友热评,闹的沸沸扬扬。

这一切背后的玄机是什么?谁是“红楼梦”中人?

人间的动向必是天象的反映。当今最大的天象是什么?“天灭中共”。

二零零四年底,天降“九评”,拉开了“天灭中共”大戏的戏幕。紧接着,“三退”抹兽记,决裂中共邪灵救自命的大戏开演,两年多已有一千九百万人退出。法轮大法弟子履行神的誓约,在传“九评”,劝“三退”救世人的活动中付出艰辛的努力。有相当部分世人不听不看,或破口大骂,或嗤之以鼻,或不屑一顾,拒绝“三退”。原因何在?大多是没认清中共邪灵的本质。被“党文化”的邪说控制了头脑,“无神论”、“搞政治”等谬论。要救这些人怎么办?

在此大背景下,“红楼梦”再次热起来了。这是上天对世人的慈悲点悟,尤其是对中国人。

《红楼梦》的主旨是什么?揭示的是:红尘梦幻,人生真谛“修炼归真”。“红楼梦”中人的结局如何?看破了的,明白了的,远离红尘出家修真去了,甄士隐、贾宝玉是也。痴迷的家败人亡,枉送性命,“金陵十二钗”女子大多如此。

“红楼梦”中的人来自何方?来自天上。贾宝玉、林黛玉、“金陵十二钗”都如此。正如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歌唱家所唱的歌词“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人的生命原本是天上的仙。

“红楼梦”热是点化世人思悟人生真谛。谁是“红楼梦”中的人?当今共产红朝的中国人,出路在何方?“三退”自救保平安,逃离中共邪灵魔掌。机不可失,请抓住瞬间即失的时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