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尊和同修们的帮助下 我的家庭资料点成熟了

粒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5日】

在迫害开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其他同修给我送明慧资料和真相资料。那时我也使用电脑,可只是利用它做一些常人的事情。后来我家安装了宽带,可以上网了,但是也只能浏览常人的网站,对于破网的技术是一无所知,也不敢尝试突破封锁。

大约在两年前吧,一位同修向我推荐了“自由门”软件,并告诉了我它的安全系数有多高。这样,我开始登陆明慧网、大纪元等网站。不过也只是局限在自己浏览网站上的体会、新闻,没有充分的利用它的更多、更大的价值来为证实法所用。那时还是依赖同修给我提供向常人中散发的资料。自己当时也没有自己做资料的愿望,虽然知道大陆已经开始出现家庭资料点,可是自己的悟性、心性还是没有跟上。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学会了使用打印机,开始自己打印一些单页的报纸、传单向外发。那时九评已经出现,有很多资料点都可以做了,我总是落在精進的同修的后面一步。

这里边还有个事情,就是,我很惭愧,我上过大学,接触电脑也比较早,可是每次技术上的提高,都是在别的同修的帮助之下才得以实现。其实也是师父看到懒惰的我是在利用同修向上拽我呢。从另外一个角度讲,经常帮我的这位同修,他只有普通高中的文化,工作也跟技术毫不沾边的,用老百姓的话讲就是个粗人。可是由于修炼大法非常精進,只要是正法中需要的,他很快都能学会,包括上网、打印、刻录、简单的制作图片等,也没人教他,都是自己有愿望想要证实大法,都是师父给打开的智慧!相比之下,我看到了自己很大的不足。

悟到了应该怎样做之后,我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认真学会了家庭资料点所应具备的各项技术,其实这些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同修来说,并没有什么难的,关键原因就在于自己之前在做资料这件事上用的心思没有那么大。

现在我的家庭资料点可以很快制作出大量真相光盘、九评书、各类大法书、各种封皮、护身符,时间多、心态稳的时候就多做一些,忙的时候少做一些,自己把握,感觉真的很好,有时别的同修想要一些书或光盘,自己也可以帮帮忙多制作一些送过去。

自己能在正法的進程中跟上形势,这要感谢师尊的看护和同修们的帮助。同时,大法网站对我的帮助也是不可估量的,同修们的文章对我都是莫大的鼓励。

再次感谢师尊、感谢给予我帮助的所有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