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2日】

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四年九月在台湾得法的大法小弟子,是和妈妈、妹妹三个人一起得法开始修炼的。得法之初,我的美术老师在修炼的路上给我们很多帮助,很快的让我们能進入正法的大道修炼当中。

我以前是一个非常喜欢跟妹妹吵架的小孩,有自私、妒嫉心、显示心等等,做事情常常照着自己的意思去做而没有考虑到别人,这是我很大的不足。小时候,我自己的东西是不希望和别人分享的,如果别人侵犯了我的利益,我的心就特别受不了,常常大发脾气。喜欢享受和求安逸的心,使我变的像一个千金大小姐一样,哪个小朋友有好看好玩的玩具,我就会有坏念头,想要去据为己有或叫妈妈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买给我。如果得不到的话,完全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就很不高兴,让家里气氛非常不好。如果自己有比别人优越的地方,就开始显示自己,借此想得到别人的赞扬和羡慕。以上这些缺点,我的妈妈也非常了解,常常和我有矛盾发生,但是得法修炼以后,我们就一起比学比修共同来面对和改進。

自从得法以后,一开始我对大法就非常好奇,在美术老师和妈妈的带动下,我很快就学会了五套功法,读书学法的过程中和不断的过关中我慢慢成长起来。在心性关过不去的时候,师父会点醒我和我的家人。比如说,这个假期,我们回台北到益群书店去,就在妈妈忙着看大法书籍时,妹妹将一本她一直渴望要的芭比故事书,里面附有一盘CD,跟大法书放到一起让柜台结账。可是,当我和妹妹回来后,迫不及待的要放CD来听故事时,却怎么也放不出声来。妈妈要妹妹悟一悟,为什么会这样?正版的故事CD竟然是坏的。妹妹跟妈妈说:“对不起!下次不会没有经过同意而这样做了。”我马上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妹妹。当我读法时,我都会为我得法以前的行为和一些想法感到脸红。

每个礼拜天,去明慧学校时,又觉的好象有一些关等待着我去跨越,比如说:每当我们大法小弟子在发正念时,有些小孩或婴孩儿发出一些可笑的声音来,一个小弟子忍不住笑出来,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哇!大家都笑出来了。后来,阿姨们要我们不受干扰,但有一些小孩不听;还觉的好玩儿继续笑,小婴孩儿看到大家都在笑,也觉的好玩,继续发出可笑的声音。我无意中转过头来看到一名大法小弟子,做的这么好,坐姿端正,眼睛都保持闭着没有在笑。我想比我年纪小的,都能做的这么好,那为什么我这个大姐姐不能做好呢?

我这个念头一出,再也不觉的可笑了,继续发正念。过了没多久,大家又安静下来了,都不笑了。这时我悟到: “要先做好自己,别人也会跟着做好。”其实,我觉的我们现在的明慧学校有点吵,但是一个可以让我提高心性和学好法的地方。

我觉的现在的我和以前不一样,基本上坏毛病都改掉了。妈妈常说我和妹妹就象她的镜子。以后,我更要做好师父的大法小弟子,和大家一起共同精進,让我们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零六年新加坡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