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赶快醒 快快找真相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1月01日】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圣诞奇观从12月19日到24日共9场在纽约曼哈顿百老汇的彼康剧场隆重演出,震撼了西方人的世界。每场满座,东西方各族裔,不同肤色的观众共同分享了以中国正统文化艺术为主题的东西方艺术表演。

让人最深刻,最值得深思的节目之一是女高音白雪演唱的两首歌,一首是《找真相》,歌中唱道,“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歌词表达了在当今人类面临宇宙大劫难来临之时敦促人赶快找真相。另一首是《歌唱真善忍》则表达了生命在得到了“真善忍”,同化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后”的欢快喜悦和无比美好。体现了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人的演唱家白雪的慈悲,和她对当今世界的看法和对生命的珍惜。歌声穿透了听众的生命微观的深处与生命的微观粒子产生了共鸣,唤醒了生命麻木和封存已久的人的先天善良的本性,歌声给迷中的世人指出了希望所在。

的确如此,远至西方的《圣经・启示录》中神的警示,神的最后审判和东方佛陀释迦牟尼的预言:在2500年后亦即当代,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要洪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拯救世人;以及中国各朝各代的预言,如三国时诸葛亮的《马前课》,唐朝的《推背图》,宋朝的《梅花诗》,明朝的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等,都曾预言到当今社会可怕的走向和结局。特别是刘伯温碑记预言写了在猪鼠年可能发生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正见网登载的“Talk Given by Lee Brown in 1986 ,Continental Indigenous Council”一文的译文,可以看出霍比人确实保存下了这次人类起源时神告诉他们的话,涉及历史的渊源很深,现代的西方人是很难理解的。其中对“地水火风”的论述时间甚至比佛教徒所知道的“四大”提出的时间要早的多,而人类起源于同一肤色的讲法更超越了现代的历史认识和一般宗教的理解。

Lee Brown 认为,矿物质,岩石有一个循环周期,植物也有。而我们现在正处在动物循环周期的结束和人类新一轮循环周期的开始。

当我们進入这一轮人类的轮回,我们与身俱有伟大的潜能将从我们的光与灵中释放出来。但是我们现在正接近这一轮动物轮回周期的结束,我们知道了动物在地球是怎么回事。

很久以前,在此次循环周期的开始,伟大的神灵降临到地球,他召集人们到一个现在已沉入海底的岛上,他对人类说,我要把你们送到四个方向,并逐渐地使你们的肤色变成四种颜色,我要给你们一些教导,你们将称它是上天的训示,当你们再次相聚时,你们要分享这些教导,以使你们能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这将是人类文明的开始。

神灵接着说,在此次循环里,我将给你们每一方向上的人种两个石刻,你们不得把它丢弃,否则,不仅仅是人类将承受很大的磨难,整个地球将会消亡。

神灵给每一方向的人类一个职责,我们把它叫做“守护者”。

对印地安人,也就是红色人种,神灵让他们作为土地的守护者,他们要去领悟大地的知识,植物从土地里生长结果,供应人类的食品,草药可以用来治病。我们把这些知识同时与其他兄弟姐妹分享。

对于南方的黄色人种,他们将做为风的守护者,他们将去领悟天空和呼吸,并用来帮助气功修炼上的進步,他们在这时将分享这些。

对于西方的黑色人种,他们将做为水的守护者,他们将去学习万物之首,水的启示,他们是最卑践的,也是最强大的。

对于北方的白色人种,他们将做为火的守护者,如果你去看,他们做的许多事的核心,你会发现那里有火。你可以说,电灯泡就是白人的火。汽车里有火花塞,同样,你会在飞机和火车里找到火。火会燃烧和移动,这就是为什么白人最先在地球上迁移,使得我们联合成为一个大家庭。

很长时间过去了,伟大的神给每一个人种两块石刻,印地安人把它们保存在亚利桑那州的霍比保留地的一个耸立的高台之上。

同时,霍比民族还保存着一块珍贵的预言石刻,那是人类起源时神告诉他们的话。据称,科学家们曾对石刻作过鉴定,认为它有至少一万年的历史,甚至可能更长,达到五万年的历史。也就是说,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讲述这些事情。祖祖辈辈,代代相传,他们所讲的就是我们今天生活的时代,他们说, 能够在这个时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运的,此刻,一切物质都处在淘汰净化期。虽然会是十分的艰难,可是能生存在这个时代并见证这一切,却是无比荣耀的。

从大约1950年起,霍比族人开始允许特定的人用英语讲述石刻上的预言。长者们通常在聚会上向年轻人们讲述预言,并告诉说,“你们将在此生中见到这些事情发生。”

在五六十年代,他们所讲的东西听起来很奇怪,但现在其中一些反常的事越来越明显了。

比如,他们说,“到了一定时期,你会发现男人变成女人。”伟大的神灵创造了男人,可这时的男人说:‘我比神灵懂得多,我要把自己变成女人。’他甚至可以养育孩子。伟大的神灵创造了女人,可这女人说:‘我比神灵懂得多,我要把自己变成男人。’然后她真把自己变成了男人。”

他们说,“到了一定时期,你会发现人们找到了人类的设计图,”(现在叫DNA,脱氧核糖核酸)“人们会删改这设计图。”(就是所谓基因重组)

他们还说,“人们会制造新的动物,他们以为这会帮助我们。短时间内也许会,可是子孙后代们却会遭殃。”谈到制造新动物,长者们说,“你们会看见新动物,甚至那些已经被认为灭绝了的动物也会出现。人们会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们。它们将重现。”

他们说,(许多部落都有相似的预言)“到了一定时期,雄鹰将在夜晚高飞并降落在月亮上。”(有的部落说雄鹰将围绕月亮飞翔,)“那时,许多原住居民依然在沉睡。”这话的意思是指那些人忘记了神灵对他们的教导而迷失了自我。“当雄鹰将在夜晚高飞时,黎明的曙光就将来到。”我们就处在这个时刻,雄鹰已经降落在月亮上了。那是1969年,宇宙飞船着陆月球后发回了消息,“雄鹰已经着陆了。”他们说,当雄鹰降落时,力量会回到我们中间来。

预言中有着隐晦的比喻。他们讲到,在这片土地上会有一些巨大的村庄,你在村里,看不到外面。这些被称为“石头村”或“石头场”。村中居住了许多土著居民,他们如在石头场上游走的空壳。将他们称为空壳是因为他们已经丧失了传统的理念,他们的内在十分空虚。他们讲,雄鹰降落在月亮上以后,新的时代即将开始。许多人会离开石头场,找回传统的价值观念而使自己重获新生。可是也有许多人不肯这样做。直到有一天,早晨太阳升起时,石头村还在那儿,到了晚上,整个村庄如水汽一般蒸发掉了,那些留在村庄里的人也一并消失了,因为他们拒绝醒来并离开那里回归自我。听预言的人有时会为此感到困扰,并问那些长者:“我们难道不能想点办法吗?”长者们则说,事情就是这样,虽然我们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告诉别人,有些人有眼睛就是不看,有耳朵他就是不听,一个人要是没有悟性,你怎么说,他也不会相信的。我们当然想挽救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有一些人永远都不肯从迷幻中醒来,但是一定会有人觉悟的。

他们还讲到,地球将会面临大的灾难,虽然生存会很艰难,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走过来,那之后,地球将开始新一轮的循环-人类周期。谈到灾难,很多人都曾经问过:“我们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可以。预言上总是说“也许”。如果人们能摒弃错误的信仰而和平相处,我们就会拥有繁荣的文明。可是现在机会看起来很渺茫了。不过即使这样我们也还是可以为此而作铺垫,也就是说,尽量让情况不那么坏。怎样才能做到呢?我们必须要分享神灵对我们的教导并聚合在一起。预言中说,将会有一种信仰来到这里,它可能是真的并带来统一。但也可能它不能做到这一点。如果它不能,将会有另一种信仰来到。霍比人称信仰这第二种信仰的人为巴哈那。英文写作 pahana 或 bahani,意为 baha 的人。

baha 的发音很象英文 buddha,佛在佛家来说是大觉者的意思,佛普渡众生,让人脱离人生的苦海,返回到美好的天国世界。

在亚力桑那州Oraibi附近, 有一块被称为“预言石”的石板刻画,所刻画的内容以象征手法表达了许多霍比(Hopi) 部落的古老预言。霍比部落是一个古老的印第安部落,他们从祖先那里流传下来许多关于人类的起源、历史及未来的预言。约在50年代有人才把这些预言用英语公布于世,很多关于历史如前两次世界大战的预言都很准确。

霍比预言石

图中最左边有一个光芒四射的轮子,里面有一个佛家的万字符号,看起来就有点象今天的法轮大法的法轮,如果人站在远处看法轮中间是个佛家的大的万字符。旁边的一个大人,是伟大的高级生命(Great Spirit),他手的一旁有一个象碗一样的东西,象征着他有无边的法力,这位造物主,创造了天,创造了地,(图中的“+”和“○”代表天和地),然后佛道神造了地上的四种人,即白人,黑人,黄种人,红色人。

远古的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生活一度平稳和谐,后来出现了科学,把人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既有信仰神又相信科学,另一部分是不相信神佛,眼见为实,只相信科学,认为人发明创造了科学。人不相信神,神也就不管这些人了,所以人类就开始了道德的下滑,全世界都是这样,如出现了同性恋、吸毒、贩毒、黑社会、性解放、妓女。美的不如丑的,善的不如恶的。而科技的发展让无道德的人掌握高科技就越来越可怕了。最后,这人类发生了让道德高尚的修炼之人离开了天地(三界)(由图中的曲折上升的线条表示),而地上只留下一种人,那就是讲道德的信神的好人(这当然包括了世界各色人种)。右边的象放射性的符号表示对人的一种警示,不是所谓人认为的原子战争。因为神安排了人类的一切,在控制人类的一切。并不是人认为的,北韩有核武器,独裁的中共有仅次于美国俄罗斯的各种导弹和核武器,就能够随心所欲,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据大纪元2005年2月13日报道,佛家传说中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在韩国处处展现,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此景后,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2005年按佛记是3032年。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 这一消息的传出给了世界上众多的佛教徒带来惊喜。

世界上这个时候许多民族几乎都流传着“神要回来”的古老传说,如玛雅人的古老传说奇迹般的得以兑现,而兑现的时间就在一九九八年:十三块水晶头骨失而复聚。大祭司阿莱坚德罗据此坚称:现在就是神回来的时候!许多西方的基督徒也在等待“耶稣回来拯救他们”。

今天,只要我们注意到:优昙婆罗花已经开放的事实,那么我们就会很自然的联想到目前在世间广泛流传的法轮大法。而《转法轮》是法轮大法的经典著作,是每一位大法修炼者每日必读的经书。他向人揭示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任何物质包括人体的微粒中都包含着“真、善、忍”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转法轮》) 因此,当一个人没有心法作指导,人就变坏了,也就是没有道德约束了。当人类大面积出现道德败坏时,那就会发生宇宙的大劫难。原因很简单,看看当今人类的行为,就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

既然人是神造的,人体的微粒中都包含着“真、善、忍”这种特性,人要是偏离了宇宙的特性,就必须用宇宙特性“真善忍”来同化,来归正,政府偏离了宇宙特性,同样要用“真善忍”归正它,一个政党偏离了宇宙特性,同样要用“真善忍”归正它,一个们民族偏离了宇宙特性,同样要用“真善忍”归正它,否则就会被宇宙淘汰。“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转法轮》)而不修炼的人,只要他/她认同“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会受到高级生命的保护,在人类的淘汰过程中才能留下。相反,任何人或任何政党迫害法轮功,诬蔑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创始人而没有发表严正声明的必定被宇宙淘汰。受中共恶党影响而参预了迫害法轮功和头脑里认同“我要是xx党,我也会镇压法轮功”的人,如果不停止迫害和改变这个邪恶的观念,大难来时他/她将无处躲藏。

2007年将是一个惊心动魄的一年,你要是能找到真相,你将有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