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造物主真实存在的理解(三)

明奥(大陆)


【正见网2006年12月18日】

四、進化论不属于科学,而只是一种假说、一种信仰。

有人会说:進化论不是已经证明了物种是自然演变而成的吗?人不是猴子演变而来的吗?所有的教科书不是都这样写的吗?

進化论的确是这样写的,但進化论不是科学,它不属于科学,最多只是一种假说。進化论是直接否定造物主存在的,达尔文就说他的《物种起源》是“魔鬼的圣经” ,实质上它是一种无神论信仰。

目前,進化论已经广泛的被人们尤其是科学家所接受,认为它是真理。许多人认为,進化论是属于现代科学的一部份,是已经被证实的真理。在所有的教科书中,都把未经证明的進化论假说当作真理、当作原理去构建其它的理论。進化论已经成为当今人们的首要信仰,连某些宗教的最高教职人员都公开承认人类是猴子演变来的,而公开抛弃了上帝创世的圣经。想来也真是可悲。

但是,不管目前有多少人接受了進化论,不管它目前占据了多大的科学殿堂,但真理就是真理,谬论就是谬论。進化论永远也不能成为真理 。其实,進化论自始至终只是一种思想倾向,是一种假说,是一种信仰,根本不能与实证科学相等同。

我们知道,西方现代科学是实证科学,最重视观察和实验,没有被实验或观察所证明的理论一概被认为是假说。進化论自问世至今天,能拿出什么观察和实验方面的证据呢?那些经过精心整理、编造的所谓地层生物化石证据,显得非常牵强附会,而且,考古学发现,在5亿多年的地层存在着几乎与现代世界同样丰富的特种,这一现象被科学家称为“物种大爆发”,在北美洲的落基山脉,在中国的云南省澄江等地区都有发现,连非常保守的科学家都不得不承认:進化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在越来越多的史前文明遗迹被发现的今天,那些所谓的能证明進化论的化石证据更加不值一提。据考古发现,在这个地球上,在非洲加逢共和国境内,发现了20亿年前建造的非常精妙的核反应堆。在具有6亿年年龄的化石上发现了人的穿鞋的脚印遗迹。在至少具有几千万年历史的大洋底下发现了巨大的建筑物(如金字塔等),其它还有成煤于几亿、几千万年前的煤块里头的铁钉、螺丝等,还有几十万年前的壁画……数不胜数。现在,很多科学家已经把这些发现整理出来,只是由于人类固有的旧观念的阻碍,这些发现还不能普及出来罢了。但不管普及与否,真的就是真的,决对假不了。仅此一项,已足以否定進化假说了。

進化论更没有任何的实验可言。我们知道,在实证科学中,物理学也好,化学也好,都要通过实验或观察的证明才能确立一种理论。而進化论能有什么观察和实验呢?最大的最大的漏洞就是从猿到人,中间的环节一个也找不到,更不用说通过实验能把一个猴子“進化”成为人了。有些科学家确实做过一些所谓的“模拟实验”――模拟早期地球的环境,从中发现确有一些低等生物如最低下的微生物能生成。但这个实验恰恰说明了造物是可行的,既然人类的科学家能人为的制造一个环境从中产生生命,那么作为高级生命的上帝更是可以创造生命了。从根本上说,“自然选择”的進化论就是否定实验的,因为任何的实验都可以用来证明造物的可能性,从而推翻進化论。推而广之,所谓的“自然界”本来就是上帝所创造的,生命在自然界中的演化过程就是上帝的造化之功的体现。進化论不但不是科学真理,就算达尔文描述的物种演变过程是真的,也不能否定造物主的存在。

可是進化论所描述的物种演变过程毕竟是假的。它所列的進化时间表根本就是对不上号。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家起来质疑、反对進化论,连许多普通人都不认为自己是猴子進化来的。

其实坚持進化论的人并不是出于科学的态度,而是出于一种主观的倾向,他就是不相信有造物主,所以才编造和接受了進化论这样一种假科学、伪科学。要说伪科学,進化论如果不是伪科学第一,至少也是伪科学第二。

進化论的出现和被人广泛接受,反映了人类思想与智力的倒退。恰恰不是“進化”,而是“退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