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学员“常驻”唐人街



【正见网2006年08月21日】

8月19日星期六,二十名左右多伦多天国乐团的学员再次来到多伦多最繁华的中区中国城,和退党服务中心的同修一起,在街头讲真相,发九评。

二十多人的小乐队声音却足以震动整个中国城,吸引了非常多的行人驻足观看,在倾听乐队演奏的同时,有接资料的,有看展版的,有签字声援的,更有留在一旁仔细和学员交谈,了解大法真相,解决心中疑惑的。在人潮涌动的唐人街口形成了非常热闹的一个景点。这是继上周日在同一地点搞了非常成功的表演后,天国乐队又一次来到唐人街。

由于天国乐团的演奏有着非常神奇的功力,到场的每一位同修都感到走过身边的每个人真的思想中都没有坏念头。人们都用一种带着本性中善良的眼光看着大法弟子。

在演奏的间隙,有同修通过大喇叭读九评、讲真相,声音在整个唐人街回荡,大法救度众生的气势覆盖了那里的每个角落。

建议目前拥有天国乐团的城市的同修,也以这种形式走出去救度更多众生,持之以恒,我们就能看到“不信良知唤不回”的那一天。

下周我们天国乐团还要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3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