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妮妮的故事



【正见网2006年08月19日】

人人都是为法来

那是2005年6月的事了,我因发《九评》被非法拘留15天后,被家人强送回娘家。我在家帮忙带三岁的小侄女,一日她要与我同睡,缠着我给她讲故事。我想起师父说过人人都是为法来,这么多年在外打工,我还没有机会给小侄女讲大法呢。

于是我拿出《转法轮》,将包书的书皮取下给小侄女看封面的法轮图,又翻到师父照片告诉她:这是李老师,李老师教我们“真善忍”。结果小侄女一把抢过书,在封面师父像、封底莲花间翻来翻去好几遍,很专注的样子,然后对着师父像大声的喊:“李老师,我也要做真善忍。”

我的泪夺眶而出,真的人人都是为法而来啊!第二天,我带她坐公交车,客车前窗上正好有我们村的名字(三个字)。我问她窗户上写的什么,她脱口而出的竟然是“真善忍”,让我的心又是一震。“真善忍”,生命多么真诚的呼唤啊!

两岁妮妮的故事

妮妮刚刚过了两岁的生日。在妮妮不到两周岁时,她的爸爸妈妈经朋友介绍,找到一位学大法的奶奶给小妮妮做保姆,爹妈每星期接回家一次。

开始小妮妮经常淘气,保姆奶奶就对妮妮说:不要你了,谁叫你来的?你快走吧。哪知妮妮用小手非常明确的指着书橱门说道:“爷爷、爷爷!”大法学员有些惊讶,因为书橱里面供放着大法师父的法像啊!可这些小妮妮从来都没有看到过,保姆奶奶明白了!

后来,奶奶就给妮妮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小妮妮看似漫不经心的在玩耍,可每当录音机里传出学员鼓掌的声音时,她的两只小手一准跟着拍,她好象什么事都明白,有时还会对着录音机叫“爷爷”!

从前,妮妮哪个月能不打针吃药,爸爸妈妈都会觉的这个月总算不用操心、上火、耽误时间跑医院了。现在妮妮长的壮着哪,虽说小模样不算很俊,可谁见谁喜欢!

两岁多小孩认识“法轮”二字

2001年夏天我去哥哥家送经文,我拿着经文给哥哥的两岁多孙女看,我说:新宇,看看有没有法轮?新宇用手指着“法轮”两个字。嫂子回来了,她不修炼。我跟她讲新宇能认识“法轮”两个字,她不信。我又试了几次,小新宇都能准确的指出“法轮”两个字。我又问:法轮转吗?新宇用手指在法轮两个字上划圈。嫂子默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