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

甄事


【正见网2006年08月18日】

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是超常的宇宙真理。对于这一点,每个真修弟子都有切身的体会。下面就是发生在我修炼过程中三次神奇的经历。

(一)

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讲课中他的法身会给弟子下法轮,看书自修的也一样可得。我是看书自学的,开始修炼时也没感到身上有法轮在转。炼功数月后,恰逢我爱人生产,没想到的是孩子刚生下来就病危,我意识到这是修炼中的考验来了。那一段时间里,孩子住在医院里抢救,我天天要乘公共汽车去医院送奶,来回的路上,我就在车上一个人默默的背“论语”。记得有一次是在回家的车上,我又默默背起了“论语”,背着背着,突然,我觉的原本毫无感觉的小腹部似乎有东西开始在转。

起先,我以为是自己一时的错觉,于是我便一边继续背“论语”,一边仔细体察自己的小腹部位,这一来,那种转的感觉竟变的越来越清晰,到后来简直可以说是呼呼的在转。我不禁一阵惊喜,原来并不是我的错觉,真的是法轮在转啊!师父讲的话果然真实不虚。接下来的几天,每当我在车上背起“论语”时,小腹部位就会感到法轮在转。

那之后至今,在不同的场合与不同的情形下,我又曾多次亲身感受到法轮在自己身上转,有时是在小腹部位,有时则是在身体的其他部位。

(二)

大约是1996年的时候,我所在的城市召开了第一次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会上有十几位同修发言,辅导站还专门请来了电视台的记者给这次法会录象。法会结束后,我专门从别人那里借了盘这次法会的录象给同一炼功点上的同修看。

出乎意料的是,录象放出来后竟现出了神奇的一幕:在场看录象的同修都不约而同的发现,法会主席台上空飘着许多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法轮。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当同修在台上发言时,许多人的身上都有法轮在转,只有个别人身上没有。那些法轮都是淡黄色的,半透明,一个接一个的不停的在转。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也登台发言,讲述了她修炼后原本34码的小脚竟长大为36码的神奇之事,录象中她身上的法轮特别多,有十几个。

事后,有人问拍录象的记者,拍录象时镜头里有没有发现有法轮在转,他说“没啊,这事真神了!”

(三)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利用中共恶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公开迫害,当时我被恶人关進了所谓的“学习班”遭受强制洗脑,由于自己正念不足,最后违心的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从“学习班”洗脑出来后不久,我认识到自己错了,我期盼师父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没多久,机会果然来了。

一天下午,我去单位上班,刚出电梯门,即被一位领导叫住,通知我晚上到单位参加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诬蔑、诽谤法轮功的所谓“节目”。在办公桌前坐下后,我感觉自己的心跳个不停,我意识到这是怕心在作怪。转念一想,这岂不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一次改正错误的极好的机会么,我一定要按师父的要求做。正念一出,原本狂跳的心立刻平静了下来。

到了晚上,收看完所谓“1400例”的诬陷报道后,单位领导按照“上级布置”组织收看者進行讨论,在场者有主动发言附和的,有沉默不语的,也有溜号的。当时我正在琢磨着如何反驳电视里的诬陷报道,忽听有人说,我们这里不是有炼法轮功的么,请他说说。于是,我乘势接过话头,讲起了自己修炼后祛病健身的经过和同修身心变化的大量实例,有力的驳斥了电视里的不实之词。会议组织者见势不好,只得草草收场。

回到家里,在床上躺下后不久,我即感到背上渐渐发热,而且越来越热,到最后,竟象敷了一条热毛巾在背上一样。与此同时,我还清晰的感到自己在另外空间的身体,一层一层的,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种感觉真是美妙无比,但又难以言述。

师父在讲法中曾告诉我们,精神与物质是同一的,你的心放下了,你的身体就会出现一个大的变化。有了这次经历,我更感到,师父讲的法千真万确!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