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家的记忆

无名


【正见网2006年06月23日】

以前,每当听到古琴演奏的乐曲或者其它优美的曲子时,身心好象瞬间進入音乐所营造的时空,洁净、舒畅而又美好。听完之后,却禁不住黯然神伤,有时痛苦的不能自已,那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优美的乐曲好象触动了自己心底存在已久的某种东西,隐隐约约的感觉自己一直在寻找着一种美好的东西,不但找不到,还有一种渐行渐远的感觉,内心止不住的苍凉、悲伤,有时感觉又象是在催促我鼓起勇气,坚定信心,继续寻找那种美好的东西。那种感觉自己也说不很清楚,心中的那种痛倒是不时的提醒着我这种感觉的存在。

后来,我看到柏位图写的一段话,他说:人的灵魂来自于一个完美的家园,那里没有我们这个尘世的污秽和丑陋,只有纯净和美好,灵魂寄托在一个躯壳里面,他忘记了家乡的一切,也忘记了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但当他感受到这个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时,他就不由自主的激动,因为他知道那美好来自于他的故乡,于是他的一生都极力追寻着那种感觉,不断朝自己的故乡跋涉。记得刚看到这段话时,心里非常惊讶!柏拉图说的不就是我吗?就象一个知心的朋友,把我那种理不清的感觉描述的如此贴切、真实。心里好象有所释然,噢,原来自己一直在寻找回家的路!但是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完全明白。

再后来,我有幸拜读了李老师的《转法轮》,终于明白了许许多多不得其解的问题,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在于返本归真,同化“真、善、忍”大法,圆满回归自己的家园。在历经千万年苦苦等待的煎熬中,我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那种兴奋、激动和幸运心情真是难以言表!那时我才真正明白自己内心那种感觉是为什么,原来我一直都在寻找师父和大法啊!其实,我们许许多多人来到三界内,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之苦中就是在寻找师父和大法啊!邪恶要毁灭众生,而师父要尽力救度一切众生,那是怎样的一种洪大的慈悲啊!我禁不住泪水涟涟。

可敬的中国同胞啊,清醒过来吧,我们在漫长的轮回中等待的就是法轮大法啊,请您一定拜读天法―《转法轮》!他能指导我们回到真正幸福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