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全家



【正见网2006年05月30日】

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全家

我是赤峰敖汉某村的王老汉,我要告诉大家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故事。

2005年的夏天,我们老俩口在去儿子家的路上遇到一位大法弟子。他告诉我们,学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人。我说:“我相信,这些年经历的事太多了,共产党净残害咱老百姓。”

当时大法弟子给了我们一张大法护身符,告诉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之中可保命。我感激的收下了这份祝福,道了谢。这以后,我家真的遇到了神奇事。

秋收时,这天儿媳赶车接老伴去摘玉米。路上车翻,婆媳都被压在车底下,人们把她们拉出来,身上连皮都没破。人们称奇。

农历十一月,我们老俩口,赶着毛驴去接老岳母,回来的路上,毛驴受惊,拉着车直奔路边堆放的圆木上,车翻了,把我们三人甩出4米多远,摔在冰雪上,那么快的速度,可奇怪的是我们谁也没摔坏。这时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的话和身上带着的护身符,于是对周围的人说:这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全家。

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的人,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能给咱老百姓带来平安幸福。

“善有善报勒!”

昨天早上我提前去上班,因楼上的卫生间拥挤,我便将脏拖把和水桶从六楼拿到下面去洗和接一桶水。正当我一手提水,一手拿拖把准备上楼时,邮差驮着邮件来了,足有一摞子。

我正在犯愁:这三样东西我怎么能同时将它们弄到六楼去呢?我试着将它们一起弄上去,但很吃力。刚上第一楼,我就觉的不行。正在这时,从二楼楼梯口出现一个同事,手里拿着书准备去还给我。他一看见我吃力的样子,就说:“我来帮你拿一样东西。”我说:“怎好意思麻烦您呢?”“善有善报勒!”他脱口而出。他帮我拿了一摞书,我便轻松的将水和拖把提上了六楼。

我感到很多世人已了解法轮功是教人“真善忍”的好功法。而善的力量是巨大的。做一名大法徒多荣耀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