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奇特功效

成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5日】

我是一个先天心脏病患者,又患有造血机能性障碍贫血,后因输血又染上乙型肝炎,胃幽门螺杆菌感染,感染引起呕吐,吃水吐水,吃药吐药,吃饭吐饭,一吐就是40多年。

在几十年的生病期间,我到处就医。同学,老师,学生家长也捐款资助我治病,我走遍了华医,重医,大坪,西南,陆总简阳医科院,但没有效果,还多次收到医院的病危通知。在各种疾病的折磨下,后来的我,1米62高的人已瘦成63斤。父母临去世也没见我身体好起来过。单位也不要我了。全家人绝望了。我因不堪病痛折磨而多次服药自杀,此时的我床也起不了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躺在家等死吧!

96年12月我认识的一位五官科医生,得了绝症胸膜癌,癌细胞扩散到其它内脏,生命危在旦夕。此时有人从北京协和医大给她寄来一本大法气功书,她看后学炼三个月后奇迹般的痊愈了。于是她兴奋的邀请我去看她炼功,还给我买了很多的大法书籍,和录音带,录像带。

由于我身体虚弱就只好躺在床上看听,奇迹也发生在我的身上:一周后我就能下地出门了,以前六月天穿10来斤棉花的衣裤,大热天,戴几两棉花装的棉帽、皮帽的病好了,一年后,所有的毛病都不翼而飞,我成了一个健康的人!

师尊在《转法轮》中写道:“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把法反复看,反复听后,放下治病的心,静心学法和炼功,一心想当师父的弟子,紧跟师父一修到底,其它什么也不想,按师父书上的要求做,一个月后我天目就开了。三个月后黄得象南瓜似的脸红了,停了二十多年的月经也来了,不到四个月天耳通开了。

遇到家里的、社会上的矛盾的时候,我能意识到这是该继续提高的时候,所以就努力提高自己的心性。7.20以后,我没有经验,不知所措,怕心作怪,三件事也没做好,所以一直提高很慢,现在我决定重新勇猛精进,正念正行,跟上正法进程,要不就没有机会了。

一次我的大拇指被汽车压断,我正念出“法轮大法弟子压不断!”结果断了的手指没落下,也没医一分钱。大法的威力在我的身上再一次体现。

2006 年元月13号晚上8点过,我开热水器洗碗,热水器忽然发出一声巨响,火光泛起一小圆桌大,我眼一花,耳朵没知觉,头剧烈痛起来,即发出正念: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害不了我。瞬间没事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